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陌上青桑

陌上青桑

 

当他们看起了千年后的狗血电视剧(一)

  cp:曦瑶,忘羡,轩离

  时间点:魏无羡已经去了乱葬岗,师姐和金孔雀成亲前夕,瑶瑶初识秦愫。

  “” 里面的内容是弹幕。

  『』是画面中的内容。

  

  

  (一)

  “魏无羡!”

  伏魔洞里,魏无羡抱着被子睡得正香,昨天师姐穿着嫁衣,带着他最爱的莲藕排骨汤来看他,见到日思夜想的师姐,把魏无羡激动的半夜都没睡着,骤闻温情的河东狮吼,拉起被子蒙住头。

  “哎呀,温情,你让我再睡一会儿,等会儿我就起来去卖萝卜。”

  迷迷糊糊中魏无羡感觉有个人冲了进来站在他的床前,一把掀开魏无羡盖着的被子,吓得魏无羡直接跳了起来,双手护胸:“你干嘛,我可还是个清清白白的黄花大男人,万一没穿衣服被你毁了清白怎么办?”

  直到坐起来,魏无羡才看清楚站在他床前的根本不是温情,而是金光瑶。

  “敛芳尊?你怎么上来的?”乱葬岗外面的结界失效了?不可能啊。

  金光瑶似乎是一路疾行而来,鬓发微乱,连帽子都有些歪了,微微喘着气,一把抓住魏无羡的衣领,“我问你,温情温宁他们呢?”

  咋一听,魏无羡就变了脸色,“敛芳尊这是几个意思?”一只手已经握紧了枕头旁的陈情。

  “他们还在不在乱葬岗?”金光瑶快急死了,“或者说,你们乱葬岗有没有人突然消失不见?”

  魏无羡立即跳下床,奔出了伏魔洞,金光瑶紧随其后。

  “温情,温宁,四叔,婆婆!”无人应答,整个乱葬岗寂静无声。

  “羡哥哥……”四岁的阿苑揉着眼睛从一个小土包后面钻了出来,“我找不到婆婆和姑姑她们了。”

  “阿苑,你没事真是太好了。”魏无羡急忙抱起阿苑,“敛芳尊,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子轩哥和江姑娘明日大婚,我正和子轩哥一起商量婚宴上的细节,突然他就凭空消失在了我的眼前,我找遍了整个金麟台,父亲,母亲都不见了,整个金麟台空了一多半。不仅如此,姑苏蓝氏,云梦江氏,清河聂氏,几乎所有的仙门世家都出现了相同的情况。”

  “什么?那我师姐和江澄……”

  “也不见了,我实在没有办法了,只能来找魏公子你了。”

  人怎么会凭空消失不见呢?事关江厌离,魏无羡急得快要着火。

  “魏公子先不要着急,既然他们是同时消失的,想必是去了同一个地方,那么多的修士在,江姑娘不会有事的。”

  “羡哥哥,我饿了。”阿苑可怜巴巴的搂着魏无羡的脖子。

  不说还好,一说魏无羡自己的肚子也咕噜咕噜叫了起来。

  平时,都是温情和婆婆煮饭,魏无羡负责吃就行,因为他属于一下厨房就炸锅那种人。

  “敛芳尊,你会做饭吗?”

  

  

  消失的众人确如金光瑶所言集中在了同一个地方,除了头顶上有一块硕大的天幕之外,周围皆是一片虚无。

  “这是什么地方?谁把我们弄到这个地方来的?”

  “还用问吗?肯定是那夷陵老祖,不知道又搞了什么邪魔歪道。”

  “就是就是,肯定是他……”

  “行了。”江澄烦躁的想挥鞭子,“魏无羡人都不在这里,此事应该与他无关。”

  “江宗主,魏无羡可都叛出你们云梦江氏了,你怎么还护着他啊?”姚清正阴阳怪气的说道。

  江澄直接无视了他,“聂宗主,蓝宗主,蓝老先生,金宗主,你们可知这里究竟是何处?”

  蓝曦臣摇头,“说来惭愧,我等皆不知此番惊变,缘由为何。”

  说话间,上空的天幕突然亮了起来,一个空灵的女声传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的9D立体建模投影技术已经投入生产,首次根据晋江古风大神白衫客的封神之作,以敛芳尊和夷陵老祖传奇的一生为原型的《三生三世双生劫》,打造了精美绝伦的上下两部电影,再现那个修真时代的波澜壮阔,荡气回肠!可以发实时弹幕的哦。”

  夷陵老祖魏无羡,敛芳尊金光瑶,两位正主都不在。

  天幕陡然黑了一瞬,再亮起来时,出现的是几个金灿灿的大字《前尘,归去》紧接着出现在画面上的就是金麟台,张灯结彩的金麟台。

  一袭锦衣华袍的金光瑶自九曲廊桥负手行来。

  

  “瑶瑶,瑶瑶,我的瑶瑶啊!”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跟我走,好吗?”

  “楼上确认过眼神,是看过白衫大大原著的人。”

  “金子轩新婚之夜,是一切孽缘的开始。”

  金子轩:莫名觉得膝盖好痛!

  底下的众人看着上空飘过的一串串颜色各异的文字,这大概就是那女子口中说的“实时弹幕”吧。

  

  『红纱飘扬,火树银花。

  “今日是子轩哥和厌离嫂嫂大喜之日,你们定要护卫好整个金麟台的安全,莫要让贼人钻了空子。”

  “知道了,二公子。”

  小湖上突然泛起一阵涟漪。

  “谁?”

  一个黑影自屋顶上掠了过去,金光瑶急忙追了上去。

  黑影只是往前跑,一直到下了金麟台才停了下来。

  “来者何人?为何擅闯金麟台?”

  面对金光瑶的质问,黑影摘下了头上的黑色斗篷,斗篷下是一张剑眉星目的英俊脸庞,竟是个和金光瑶差不多大的少年。』

  “嗷嗷嗷嗷嗷嗷,太子殿下我爱你!”

  “轰隆一声巨响,溯玉太子闪亮登场!”

  “唉,遇到溯玉,是瑶瑶一生不幸的开始。”

  “楼上是曦瑶党吧,我倒觉得遇到瑶瑶,是溯玉一生最美丽的意外。”

  “溯瑶党和曦瑶党battle,我这个瑶哥的事业粉瑟瑟发抖。”

  

  溯玉?金光瑶一生不幸的开始……蓝曦臣心中一紧,不由得握紧了拳头。

  天幕上的弹幕还在继续。

  

  “溯玉的出现,何止是金光瑶一生的不幸,还是我羡羡的大不幸呢,溯玉就是个祸害!!!”

  “前面的戾气未免太重了点,其实从溯玉的角度来看,他也没做错什么。”

  “好好当他的鬼界太子不行吗?非得搞事情。”

  

  魏婴……继蓝曦臣之后,蓝忘机也不淡定了,蓝氏双璧现在是蓝氏双慌。

  比起魏无羡和金光瑶,其他人更关心的显然是溯玉的身份,鬼界太子,千年前,鬼界和人界曾经发生过一场大战,当时的蓝氏先祖蓝安,温氏先祖温昴联合其他仙门百家组成联盟,与鬼王进行了激烈的殊死搏斗,才阻止了鬼界突破二界之间的封印,堪堪保持了数千年的宁静,如今鬼界太子居然潜入了人界!!!

  

  『溯玉满不在乎的笑笑。

  “听说你们兰陵金氏以金星雪浪当作家徽,你可是比那牡丹花还要好看许多呢。”

  “放肆!”金光瑶抽出剑攻向溯玉。

  “哎哎哎,我可不是来跟你打架的,我走了,美人,我们还会见面的。”』

  

  “哈哈哈哈哈哈,瑶瑶这是把溯玉当成了登徒子啊!”

  “溯玉:我夸你你还砍我?!”

  “孩子挺有眼光,瑶瑶确实是个大美人。”

  “原著里说,溯玉离开金麟台的时候,还摘了朵金星雪浪送金光瑶呢,说他人比花娇,可惜没有拍出来。那可是名场面!”

  “一切都是为了过审。”

  

  “哼,果然是娼妓生的,天生一副狐媚子样。”人群中不知道是谁嘟囔了一句,所幸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天幕上,没有人搭理他。

  

  画面一转,天幕上出现了魏无羡。

  『魏无羡正躺在乱葬岗的土地上晒太阳,小小的阿苑跑到魏无羡的旁边,伸出胖乎乎的小手拽他。

  “羡哥哥,起来陪我玩。”

  “阿苑乖哈,让羡哥哥再睡会儿。”

  魏无羡话没说完,突然坐了起来,神色严峻。

  他感觉到乱葬岗的怨气突然变得浓重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还要浓重。

  “不好,难道乱葬岗有变!”魏无羡扛起阿苑,向山上飞奔而去。

  风中隐隐有着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息。』

  

  “羡羡修了鬼道,对于怨气比其他人要敏感十倍。”

  “难怪溯玉非要除掉他了。”

  “nonono,前面的说错了,真正想要魏无羡死的,是那金老种马才对!”

  “金老种马?谁啊?”

  “兄弟,一看历史就没学好,万恶之源金光善啊!”

  “金光善的私生子女,都可以组成一个小世家了,没有一百,也有几十。”

  “金夫人好坚强,头上都能跑马了吧。”

  

  “羡羡……”江厌离不敢置信的后退几步,原来公公他竟是想要羡羡的命吗?

  “阿姐……”

  “阿离。”金子轩急忙扶住江厌离,“父亲!”

  “他们胡说的,为父怎么可能做那种事呢!”金光善矢口否认,金夫人在一旁冷笑一声。

  

  

  PS:这是一个所有人都自以为掌握了剧本,只有羡羡和瑶瑶没有剧本的故事!

  魏无羡,金光瑶:我总觉得自己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没有溯玉这个人,只是后世的艺术创作,我们的口号是,尽情的洒狗血!!!

  圣诞快乐!!!

  

  

  

  

  

陌上青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陌上青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