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脑洞:影帝润玉,在线任务

  孤独的玉儿在天帝的位置上待到第二万五千八百个年头,终因失了一半仙元,仙灵散尽而逝。
  自认这一生无爱,寡朋,薄亲,失情,本来想着,孤独的死去或许是他最好的结局,一了百了。
  岂料再度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璇玑宫中,一切重新归零,玉儿带着记忆回到了最初,回到了一切悲剧的起点。
  玉儿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块不知道用什么材料做成的玉牌。
  而且他还可以看到别人都看不到的两个框框。
  玉牌里的精灵告诉他,其实玉儿已经死了,现在不过是在一个梦境中,精灵和他做了一个交易,只要玉儿完成玉牌给予的任务,玉牌就帮助他复活一个他最想复活的人。
  玉牌发布任务的范围很广泛,接不接受也都随玉儿的心意,只是玉牌发布的任务都很奇怪。
  比方说,刷旭凤的好感度,刷月下老人的好感度,刷荼姚的仇恨值(玉儿不屑,荼姚对他的仇恨值还用得着刷?他站在那里不动,都会蹭蹭蹭往上涨。)
  随着主线的深入,任务也越来越奇怪,帮旭凤挡针,给旭凤护法这都不奇怪,让旭凤吃醋是什么鬼?吃谁的醋?锦觅吗?
  旭凤:我用寰谛凤翎换兄长的随身玉牌可好?
  润玉:不好
  旭凤:不,我就要换
  润玉:不,你不想换
  一步错,步步错,一着不慎,两败俱伤,和上辈子一样的婚礼,一样的三人,只不过……
  旭凤:润玉,我要你亲口告诉我,这一切,从来都只是我一个人在自作多情。
  润玉:想必你是误会什么了,我对你,向来只有兄弟之义。
  玉牌终极任务:引旭凤堕入魔道/与锦觅成婚。
  玉儿选了二,却无可避免一的结果。
  玉牌碎,魔尊出。
  魔尊旭凤:你拿走了本座的心,便要你连本带息还回来。
  本是玉儿的心,息便是玉儿的人。
  神魔大战
  魔尊旭凤:本座要控诉你们天帝抛夫弃子,始乱终弃之罪。
  这是一个天帝玉演技爆发,在线升级打boss的故事(梦境)。

评论(27)

热度(1065)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