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坛体:不小心把暗恋对象睡了怎么办(二)

  31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金莲遇上西门庆啊!!!
  
  32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怎么了?楼主呢?怎么只有你?
  
  33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他啊,今天去表白,被拒绝了,正惆怅呢,我上来跟你们分享一下。
  
  34L:我是乖宝宝
  为什么拒绝啊?难道楼主只是单相思?
  
  35L:请叫我国民老公
  就是说啊,为什么拒绝啊?拒绝楼主是不是代表准备告楼主迷奸啊?
  
  36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怎么说呢,也算不得拒绝吧,我今天偷偷跟着楼主,准备去看他是如何表白的,我们就到了他暗恋对象家,结果屋里没人……
  
  37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等等,没人你们怎么进去的?私闯民宅也是犯法的。
  
  38L:给本宫把鱼端上来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发现了好多好多画,画上的人长得和楼主超级超级像,简直,简直就像是一个妈生的。
  
  39L:我是乖宝宝
  说不定画的就是楼主呢。
  
  40L:给本宫把鱼端上来
  不可能,他们认识没多久,那些画看上去有好些年头了,画轴上都落灰了。
  
  41L:格桑花开
  然后呢然后呢?
  
  42L:给本宫把鱼端上来
  然后……他暗恋对象就回来了,楼主就问了一句话“你没什么想对我说的?”
  
  43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你能不能一口气说完,停的这停的我心发慌,快说快说。
  
  44L:给本宫把鱼端上来
  就回给他三个字。
  
  45L:我是乖宝宝
  我爱你?
  
  46L:给本宫把鱼端上来
  对不起,然后楼主……就那样了。
  
  47L:不上长城非好汉
  虐恋……情深……
  
  48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楼主的暗恋对象曾经有过一个很爱很爱的人,可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分开了,后来就遇到了楼主,偏偏楼主和爱人长的非常像,所以……不行不行,我停不下来了,太虐了。
  
  49L:请叫我国民老公
  楼上,你小说看多了。
  
  50L:龙城第一靓【楼主】
  没你们说的那么惨,就是人家不喜欢我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51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楼主,没事啊,天涯何处无芳草,我诅咒我那个没心没肺没下限的领导也追不到他喜欢的人,让他和你作伴。
  
  52L:看门李大爷
  楼上,小心被你领导知道,你的饭碗不想要了?
  
  53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不可能,他不可能知道我在编排他,谁让他不喜欢我来着,老娘还真不信那个邪,那么多论坛呢,还偏偏在这里遇上了?
  
  54L:不上长城非好汉
  求而不得的女人真是比僵尸还可怕,我也可以诅咒一下我的领导,让他去陪楼主。
  
  55L:我是乖宝宝
  我好同情你们的领导,我的领导对我就很好,他总是教会我很多东西,我的同事对我也很好,都特别照顾我的。
  
  56L:龙城第一靓【楼主】
  领导们需要的就是像楼上这样的人才,像上面那几个,要是我的手下,我让他们统统回家去啃自己。
  
  57L:我寻了你一万年
  也许对不起有别的含意呢?
  
  58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楼上,你好像打错字了。
  
  59L:我寻了你一万年
  不好意思,刚学会用论坛,还不太熟练。
  
  60L:给本宫把鱼端上来
  能有什么别的含义啊?对不起把楼主当成替身?对不起拒绝楼主的表白? 还不是一样惨。
  
  61L:我寻了你一万年
  也许都不是呢。
  
  62L:给本宫把鱼端上来
  难道是对不起楼主把人睡了?占便宜的是楼主好吗,要说对不起也该楼主来说啊。
  
  63L:我寻了你一万年
  ……
  
  64L:请叫我国民老公
  问世间情为何物,人比黄花瘦,好诗好诗啊。
  
  
  嘴快一时爽,掉马火葬场。
  
  
  
  

评论(19)

热度(10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