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坛体:不小心把暗恋对象睡了怎么办(三)

  65L:楼主实在是太苦逼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66L:请叫我国民老公
  呦,这不是本宫吗?你怎么改名字了?楼主又怎么了?说出来让我们高兴高兴。
  
  67L:我寻了你一万年
  他怎么了?
  
  68L:楼主实在是太苦逼了
  太后,也就是楼主他妈,实在是看不惯楼主这到处浪的样子,就着手给他安排了一次相亲,今天晚上就是去见那女孩了……
  
  69L:我寻了你一万年
  这样也挺好,这才是他应该过得生活。
  
  70L:楼主实在是太苦逼了
  楼上你懂个屁,别插爷的楼,还有,你又打错字了。
  
  71L:楼主实在是太苦逼了
  本来楼主不想去的,结果他妈以死相逼,好不容易把楼主拉到见面的那个餐厅,结果,那女孩上来就是一句,“对不起,你是个好人,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今天我不想来的。”
  
  72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真够苦逼的,这是被发了好人卡啊。
  
  73L:阿杀不是我的名字
  啧啧啧,苦逼啊苦逼,那女孩有喜欢的人啦,她爸妈还让她去相亲,是不是有毛病啊。
  
  74L:楼主实在是太苦逼了
  只不过是被发了好人卡,这没什么,苦逼的在后头,那女孩也是个暗恋的,楼主虽然对女孩没什么想法,可是他贱啊,贱的不要不要的,非要知道人家暗恋对象长什么样子,女孩手机里刚好有照片,就给他看了……
  
  75L:我是乖宝宝
  难道是因为楼主没他长得帅?
  
  76L:楼主实在是太苦逼了
  他们俩暗恋的是同一个人。
  
  77L:我寻了你一万年
  啊?
  
  78L:不上长城非好汉
  这个世界真是小啊,还是说楼主暗恋对象魅力这么大,遍地都是迷弟迷妹。
  
  79L:阿杀不是我的名字
  一群沙雕,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暗恋同一个人,你们知道这代表什么吗?
  
  80L:我是乖宝宝
  代表什么?傻乎乎jpg.
  
  81L:请叫我国民老公
  代表如果不是这个女的在玩百合,就是楼主……喜欢男的!!!!
  
  82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现在男人都开始喜欢男人了?
  
  83L:我寻了你一万年
  我还是觉得他应该 找个好女孩,娶妻生子,过正常人的生活。
  
  84L:龙城第一靓【楼主】
  那种生活,老子上辈子过过了,下辈子也能过,偏偏这辈子不想过,走寻常路不是我的风格。
  
  85L:楼主实在是太苦逼了
  哎,满血复活了?
  
  86L:龙城第一靓【楼主】
  就没掉过血,小喽啰还能让大boss掉血?把你那名字给我改了,否则……
  
  87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行行行,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88L:龙城第一靓【楼主】
  老子认准的人这辈子只能是老子的,而且我觉得他对我也不是没感觉啊。
  
  89L:我是乖宝宝
  那楼主接下来打算干什么?
  
  90L:龙城第一靓【楼主】
  买瓶酒把人灌醉,然后…… 搓手
  
  91L:请叫我国民老公
  禽兽 。
  
  92L:龙城第一靓【楼主】
  思想不要那么龌龊,把他灌醉,然后跟他求婚,他那个人古板的很,答应别人的事绝对不会反悔,到时候,嘿嘿嘿。
  
  93L:我寻了你一万年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94L:龙城第一靓【楼主】
  我管他好不好,先给人盖上戳,打上我的标签,省的什么狂蜂浪蝶,莺莺燕燕的都跑来纠缠,万一哪天真给人勾搭走了,都没地说理去。@给本宫把鱼端上来,明天陪我买戒指去。
  
  95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唉,某人要是有楼主一半果决,美人早就到手了,同样是男人,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比人和蛇之间的差距都大。
  
  96L:我是乖宝宝
  我觉得你们都好亲切啊,感觉我们好像已经认识好久了呢。
  
  
  
  

评论(22)

热度(10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