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坛体:喝醉了把前男友睡了怎么办?(三)

  60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什么什么看法?(懵逼) 
   
  61L:想看包子跳极乐净土 
  这么说吧,你还爱他吗?@是popo不是oppo。 
   
  62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有的时候会想。 
   
  63L:专注搞事三十年 
  什么时候会想?\(≧▽≦)/ 
   
  64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嗯……我家的水管坏了,我会想他,灯泡烧了,我会想他,生活费透支,只能吃泡面的时候,我也会想他。 
   
  65L:社会你黎哥 
  突然觉得好同情楼主他前男友。 
   
  66L:我视力好着呢 
  楼主,除了你需要修水管,换灯泡,买东西之外,你会想他吗? 
   
  67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我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有时也会想起他。 
   
  68L:雪心情6
  楼主,也许你用不着这么纠结的,山水有相逢,兴许你们以后不会再见面了呢?而且,说不定,他已经和T结婚了呢。 
   
  69L:不许说我胖 
  楼上真是一针见血啊,可是那样的话,楼主前男友就太渣了点,都结婚了还来纠缠楼主。 
   
  70L:请叫我小天使 
  不见面是不可能的,刚刚接到公司的电话,我们公司马上要和M先生的公司进行为期两年的合作。@是popo不是oppo
   
  71L:社会你黎哥 
  T也在吗?@请叫我小天使 
   
  72L:请叫我小天使 
  应该是在的,T是他们公司的技术总监。 
   
  73L:骨科大法好 
  天呐天呐,修罗场啊。 
   
  74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他们在就在呗,我做好我份内的工作就是了。 
   
  75L:我是受我不是攻 
  楼主,你都不难过的吗? 
   
  76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我难过公司又不会给我涨工资,如果我难过可以涨工资的话,我一定从年头哭到年尾。
   
  77L:加拿大冷面舞娘 
  如果你前男友后悔了,想挽回你,你会再给他一个机会吗?@是popo不是oppo
   
  78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不会。 当初是他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没那么简单的好吧,而且我又不是没有人要,凭什么他一句话我就要原谅他。 
   
  79L:请叫我小天使 
  就是嘛,我就觉得上次来谈合作的那个F总对你挺好的,你可以尝试着接受他。 
   
  80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才见了两次面,他就跟我求婚了,都快吓死本宝宝了。(委屈) 
   
  81L:请叫我小天使 
  外国人一向比较开放嘛。 嫁给他,分分钟还清所有的债务。
   
  82L:加拿大冷面舞娘 
  那他要怎么做,你才能原谅他?@是popo不是oppo
   
  83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除非他在公司所有人面前跳上下舞给我看,带兔耳朵的那种。 
   
  84L:请叫我小天使 
  这个好,跳完之后,M先生就不用要面子了。 
   
  85L:雪心情6
  看来楼主前男友很会跳女团舞啊。 
   
  86L:请叫我小天使 
  那是那是,想当年,他可是一舞轰动了整个校园,你们的傻楼主就是那么沦陷的,当时,我们都管M先生叫“行走的人体春药。” 
   
  87L: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请具体说说楼主是怎么沦陷的? 
   
  88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不许说,不许说。@请叫我小天使 
   
  89L:请叫我小天使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和楼主一起在校园里闲逛,晃悠到舞蹈教室,刚好目睹了M先生的上下舞,当时楼主就傻了,我叫了他半天,楼主才缓过神来,我问他什么感觉,当时楼主就说了一句话“我想睡了他。” 
   
  ps:“人体春药”的称号来自于b站弹幕,马马那销魂的上下舞。
   
  
  

评论(49)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