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坛体:喝醉了把前男友睡了怎么办(五)

  121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刚刚到家,哇塞,我不在的时候你们盖了好高的楼啊。 
   
  122L:我视力好着呢 
  捕捉到一只野生的楼主,楼主泥嚎。 
   
  123L:想看包子跳极乐净土 
  楼主,小天使说你和M先生一块吃饭去了,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124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本来是要吃饭的啊,可是吃到一半,T突然打电话给他,然后他就说有事,我们就散了,我就回来了,我的牛排都还没吃完呢,我的沙拉动都没动。 
   
  125L:社会你黎哥 
  心疼楼主,嘤嘤嘤。 
   
  126L:不许说我胖 
  扎心了老铁。 
   
  127L:请叫我小天使 
  没事,你们楼主早就习惯这种对待了,当年M先生扔下他回了加拿大,你们楼主都挺过来了,这算啥? 
   
  128L:请叫我二闳
  楼上请闭嘴,你怎么回来的?@是popo不是oppo。 
   
  129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F总送我回来的啊? 
   
  130L:雪心情6
  what?有情况,坐等楼主大爆料。 
   
  131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你们很八卦诶,好啦好啦,我告诉你们。 
  就是我和他刚从餐厅出来,他说要送我回来,谁知道F总刚好也在那家餐厅吃饭诶,F总说他送我就可以了,我想啊,还是T的事情比较要紧,我就说“你去忙吧,F总送我回去就行了。”然后就是这样啊。 
   
  132L:专注搞事三十年 
  恭喜楼主于不经意间扳回一成。 
   
  133L:想看包子跳极乐净土 
  我比较关心楼主前男友当时是什么反应?@是popo不是oppo
   
  134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也没什么反应啊,就是我觉得他好像有点不太开心。 对了,我说我没吃饱,F总送我回来的时候,还特地给我做了一份奶油焗饭当夜宵呢。 
  图片jap.
   
  135L:雪心情6
  为F总爆灯,F总干的漂亮。 
   
  136L:不许说我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被F总圈粉了,会做饭的男人最迷人了。
   
  137L: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奶油焗饭啊,虾仁,蟹黄,鸡丁,满满都是爱啊,楼主好幸福。 
   
  138L:我视力好着呢 
  这么一对比啊,M先生真的好渣哦,楼主还是愉快的投入F总的怀抱吧。 
   
  139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突然觉得M先生的情敌好给力哦,M先生危险了,你说是不是啊,@加拿大冷面舞娘。 
   
  140L:加拿大冷面舞娘 
  …… 
   
  141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楼主是不是很感动,一个男人愿意为你洗手做羹汤,有一瞬间是不是有以身相许的冲动啊? @是popo不是oppo
   
  142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我是很感动了,但是…… 
   
  143L:加拿大冷面舞娘 
  你很喜欢奶油焗饭?@是popo不是oppo。 
   
  144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也还好啦,其实我最喜欢的是海鲜炒饭,再加上两个炸鸡翅,再来一杯柳丁汁,人生无憾了。 
   
  145L:加拿大冷面舞娘 
  我知道了。 
   
  146L:雪心情6
  楼上的迷之关注点哦,我们在关心楼主的感情问题,他在关心楼主喜欢吃什么。 
   
  147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不用理他,他今晚受了点刺激,有点不正常了,看来今晚是睡不成了。 
   
  148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当然了,芝士咖喱焗饭也是很好吃的,我要流口水了。 
   
  149L:请叫我小天使 
  刚刚那个ID有点眼熟啊,我好像在哪里看到过,就是想不起来了。 
   
  150L:请叫我二闳
  想不起来没关系,让哥抱抱亲亲就想起来了。@请叫我小天使
  
   
  

评论(44)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