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坛体:喝醉了把前男友睡了怎么办?(六)

  151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我要去跳楼,都不许拦着我,满地打滚ing
   
  152L:请叫我小天使 
  跳吧,我们不拦你。 
   
  153L:请叫我二闳 
  跳吧,我负责联系殡仪馆。 
   
  154L:专注搞事三十年 
  恭喜你们,成功的把我炸了出来,楼主咋了? 
   
  155L:想看包子跳极乐净土 
  如果是因为失贞,那都多久了,楼主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三圈啊。 
   
  156L:不许说我胖 
  楼主怎么了?@是popo不是oppo
   
  157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我的车被人偷了,天杀的小偷,就我穷,他还偷我的车啊啊啊啊啊! 
   
  158L:社会你黎哥 
  汽车怎么偷啊?@是popo不是oppo
   
  159L:请叫我二闳 
  谁跟你说是汽车了,凭你们楼主的能力,下辈子也买不起汽车啊,他那车啊,就是一辆小绵羊电动车。 
   
  160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我家绵羊就这么死无全尸了,它陪了我那么多年啊。 
   
  161L:请叫我小天使 
  你的车丢了,你今天居然没有迟到,狂奔过来的吗?@是popo不是oppo
   
  162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我怎么可能会做那么没有形象的事,我在来的路上,碰到了F总,他送我过来的,还顺便给我买了KFC的早餐。 
   
  163L:请叫我二闳 
  我就说嘛,你要是有那种速度,牙买加飞人都可以退休了。 
   
  164L:请叫我小天使 
  我跟你说,今天早上,F总的玛莎拉蒂停在公司门口的时候,全公司的女人都在对你羡慕嫉妒恨,M先生的脸啊,黑的跟老包有的一拼。 
   
  165L:我视力好着呢 
  哇塞,我听到了啥?修罗场啊这就是,你们说明天的奇葩头条会不会是xx公司前上演两男争一男? 
   
  166L: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凭我多年泡妞的经验来看,M先生肯定还爱着楼主。 
   
  167L:请叫我二闳 
  不可能吧,我今天中午去M先生的办公室送文件,看到他把一个便当盒给了T,内容还挺丰富的,海鲜炒饭,炸鸡翅,还有果汁。 
   
  168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我怎么不知道? 
   
  169L:请叫我二闳 
  那个时候,你不是和F总一块去吃午饭了嘛。说来也奇怪,我总觉得T吃那份便当吃的苦大仇深的。 
   
  170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当然苦大仇深了,T是最讨厌吃海鲜的了。 
   
  171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让一个讨厌吃海鲜的人吃掉那么一大份海鲜炒饭,那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 
   
  172L:请叫我二闳 
  可是我觉得T痛并快乐着啊。 
   
  173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楼上你太绝对了吧,也许他一边吃一边心里默默流泪呢,内牛满面。 
   
  174L:雪心情6
  那个冷面舞娘呢?怎么没上线啊?楼上,你知道不? 
   
  175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噢,她今天又受刺激了,男朋友丢下她和别人跑了,正暗自神伤呢。 
   
  176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好惨啊,比我的绵羊丢了还惨。 
   
  177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楼主楼主,要不我把她介绍给你吧,我跟你说啊,我们家这位那可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卖的了萌,暖的了床,娶了她,她负责赚钱养家,楼主只要负责貌美如花。考虑考虑呗。@是popo不是oppo
   
  178L:骨科大法好 
  楼上口才不错啊。 
   
  179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谢谢你的好意,不过不用了,让姑娘家养我,我不想当小白脸。 
   
  180L:请叫我小天使 
  就是就是,虽然说我们楼主是个屌丝,但是他好歹也是一个扛的了煤气,拧的了瓶盖的一米八一的汉子啊,让女人养,太不像话了。
   
  
  
   
  

评论(58)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