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坛体:喝醉了把前男友睡了怎么办?(七)

  181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人生啊,注定是狗血的~ T^T
   
  182L:请叫我小天使 
  没事发什么感慨啊? @是popo不是oppo。
   
  183L:请叫我二闳 
  谁泼你狗血了?说出来,哥给你报仇去。 
   
  184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图片.jap
   
  185L:不许说我胖 
  哇塞,背影杀手啊!!! 我的鼻血止不住了。
   
  186L:请叫我小天使 
  卧槽,开车的这个怎么这么像F总啊?坐在副驾驶上的那个是M先生吧。 
   
  187L:雪心情6
  从照片的拍摄角度看,楼主应该是坐在后座上的,修罗场,楼主快为我们直播修罗场。 
   
  188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我的绵羊不是丢了嘛,QAQ,今天早上我本来打算坐地铁去公司的,结果我下楼的时候就看到F总的车停在楼下,他说他送我。 
  我刚打算上车,M先生也开车来了,让我上车,说他给我准备了早餐…… 
   
  189L:我视力好着呢 
  所以呢,楼主上了谁的床?不对,谁的车? 
   
  190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本来我正犹豫呢,M先生突然下车了,提溜着我的领子把我塞进了F总车的后座,自己坐进了副驾驶里,让秘书把他的劳斯莱斯开回公司去。 
   
  191L:社会你黎哥 
  开玛莎拉蒂的和开劳斯莱斯的在争夺开小绵羊的,啧啧啧。 
   
  192L:专注搞事三十年 
  车里的气氛此时此刻一定很压抑。 
   
  193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你怎么知道的,就是太压抑了我才来找你们的,他们俩个连话都不说。 
   
  194L:想看包子跳极乐净土 
  不说话就对了。 
   
  195L:是popo不是oppo 【楼主】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M先生是不是吃醋了啊? 
   
  196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楼主你终于开窍了,老夫甚是欣慰啊,对,没错,他就是吃醋了。@是popo不是oppo。 
   
  197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你也觉得M先生对F总有意思?@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198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等等,桥豆麻袋,这话题变得有点快啊,我有点反应不过来,你为什么会觉得M先生对F总有意思? 
   
  199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之前我和F总出去吃东西,他不高兴,F总送我回家,他也不高兴,今天直接来堵人了,难道他不是吃醋了吗? 
   
  200L:雪心情6
  两百楼是我的了。 
   
  201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楼上别添乱,他是吃醋了,可是,可是,我竟然找不到任何反驳你的话。 
   
  202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好心疼T哦,M先生居然脚踏两条船,不怕掉河里吗?他不要T了吗? 
   
  203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T很感谢你心疼他…… 
   
  204L:专注搞事三十年 
  楼主的话本身并没有毛病,就是楼主的情商和我极乐净土兄有的一拼。@想看包子跳极乐净土。 
   
  205L:想看包子跳极乐净土 
  关我什么事? 
   
  206L:请叫我小天使 
  你好像很了解M先生哦。@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207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有嘛?我只是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分析的,纯属猜测,没有什么依据,再说了,爱偶剧里不都是这么演的吗?@请叫我小天使。 
   
  208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对对对,我最近每天都在看黄金八点档的那部《萧金旺与何春花》,还有它的姊妹篇之《约翰和玛利亚》。 
   
  209L:骨科大法好 
  恭喜楼主,你经历了一个女人的前世今生。 
   
  210L: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那加起来得有200集了吧。
  
  

评论(48)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