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坛体:喝醉了把前男友睡了怎么办(八)

  211L:我视力好着呢 
  楼主呢,楼主怎么不见了,都消失快七十二小时了。 
   
  212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我在这儿…… 
   
  213L:请叫我小天使 
  喂,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这几天都魂不守舍的,快说,不说以后不让你蹭饭。 
   
  214L:请叫我二闳 
  是啊,是兄弟就说出来,天塌下来我们帮你扛着呢。 
   
  215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就是前两天,M先生突然来找我,他问我可不可以再给他一个机会,让他重新好好爱我一次…… 
   
  216L:请叫我小天使 
  也是够了,当年是他要分手的,也是他说走就走了,你家破产的时候他在哪里?你难过伤心的时候他在哪里?现在一句话就像破镜重圆,没那么美的事。 
   
  217L:请叫我二闳 
  你冷静一点。@请叫我小天使 
  你是怎么想的?@是popo不是oppo
   
  218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心里乱的很,十八岁的时候他一句“我们交往吧。”我就为他贡献了我十年的等待,二十八岁的时候他一句“可以再给我一个机会吗?”我的心就又乱了,可是我已经不是十八岁的我了,我再没有那么大把的青春可以肆意挥霍了。 
  他给了我希望,又亲自把它毁掉,那种感觉一次就够了,我不想到我三十八岁的时候依旧在这段感情里挣扎,我现在只想过安静的生活,照顾好我妈就可以了。 
   
  219L:社会你黎哥 
  楼主说的很对,我可以理解楼主的心情,不管当年究竟谁是谁非,都该过去了,人总归是要向前看的,有些事情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220L: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哎呦喂,厉害了,崽子,哥头一次听你说这么有哲学性的话啊。@社会你黎哥 
   
  221L:社会你黎哥 
  滚,cao li lai lai 的,我什么时候不哲学了。 
   
  222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真的没有办法再挽回了吗?@是popo不是oppo。 
   
  223L:请叫我小天使 
  行了,T,别装了,你再披一层马甲我也能把你认出来。 
   
  224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居然被认出来了,我觉得我伪装的挺好的啊。╮(╯▽╰)╭
   
  225L:请叫我小天使 
  除了你,谁能起那么自恋的名字。 
   
  226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T?怎么是你,你怎么会在这儿?你在这,是不是代表他也…… 
   
  227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被认出来了,你也别潜水了,出来把话挑明白。@加拿大冷面舞娘 
   
  228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你们聊,我先下了。 
   
  229L:加拿大冷面舞娘 
  T,别闹了。 
   
  230L:请叫我小天使 
  总算舍得出来了,说吧,你又想干什么?@加拿大冷面舞娘 
   
  231L:我视力好着呢 
  能不能容我插个楼吐个槽,M先生你的ID名真的好像女孩子哦,忒有个性了。 
   
  232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那是,不看看是谁起的。 
   
  233L:想看包子跳极乐净土 
  我把楼上的楼上拖走,你们继续。
   
  234L:加拿大冷面舞娘 
  我要重新追求popo。 
   
  235L:请叫我小天使 
  我们家po不缺人追,F总不知道比你好多少。 
   
  236L:加拿大冷面舞娘 
  可是popo还没有答应他,我们可以公平竞争。popo等我的那十年,我已经没有办法还他了,我能做的,就是用我余下的人生去好好爱他,疼他,不再让他吃苦受累。 
   
  237L:我视力好着呢 
  好感动好感动,老赵你和人家学着点。 
   
  238L:专注搞事三十年 
  楼上你怎么又跑出来了,@想看包子跳极乐净土。 
   
  239L:想看包子跳极乐净土 
  我可以和人家学,问题是你能等我十年吗?无奈ing
   
  240L:我视力好着呢 
  噢,不能,那算了。 
   
  241L:想看包子跳极乐净土 
  扎心了老铁,QAQ。 

       242L:我视力好着呢
       我不会等你十年,我会等你一辈子。
   
  
  
   
  

评论(24)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