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坛体:喝醉了把前男友睡了怎么办?(十)

  274L:请叫我小天使 
  唉!唉!唉! 
   
  275L:雪心情6
  小天使何故长吁短叹?发生什么事了? 
   
  276L:请叫我小天使 
  我该说楼里的各位都是预言帝吗? 
   
  277L:专注搞事三十年 
  该不是M先生真的帮楼主把所有的债务都还了吧? 
   
  278L:请叫我小天使 
  何止啊,他不仅帮你们楼主还清了那一百多年的外债,还帮他把那三十五年的房屋贷款也给还了,小绵羊已经丢了,所以不存在车贷了。 
   
  279L:我视力好着呢 
  所以,就是说,M先生现在是楼主的全权债务人了? 
   
  280L:社会你黎哥 
  楼上的智商终于在线了一回啊。 
   
  281L:请叫我小天使 
  后面的事情……一言难尽啊。 
   
  282L: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一言难尽那就两言啊。@请叫我小天使。 
   
  283L:请叫我二闳 
  后来不知道M先生是怎么和我们罗老板交涉的,他居然同意让你们楼主跳槽去M先生的公司。 
   
  284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那是你们老板娘的功劳,M先生和你们老板娘是很好的朋友。 
   
  285L:请叫我小天使 
  那就对了,老板那个气管炎重度患者啊。我一点都不意外了,就是可怜了我家水灵灵的娃娃菜了。 
   
  286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喂,楼上,你这话我不爱听啊,M先生哪里不好了? 
   
  287L:请叫我小天使 
  冷笑jap.他好的很,能让别人等他十年,当然好的很。 
   
  288L:不许说我胖 
  我一直很好奇,当年M先生为什么要和楼主分手,又为什么十年来都没有音讯呢? 
  @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289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告诉你们也无妨,一开始M的确是因为我的病的关系,要带我回加拿大治疗,一治就是两年的时间,后来M其实回去过一次,他想找到楼主把事情说清楚,可是那个时候楼主已经从学校退了学,离开了那座城市,M找了很久,他自己当时都只还是一个学生,一无所获后就回了加拿大。 
  回来之后的M比以往更加勤奋的读书,他跟我说,只要他能有一定的事业,找到楼主的希望就越大,直到前年,我们偶然遇见了楼主的父亲,知道了当年楼主家发生的事情。 
  你们别怪他了,这些年M其实也不好过,有好几次他喝醉的时候就会在那里念叨,说如果当初和楼主说清楚,会不会变得不一样,好不容易找到了楼主,他就迫不及待的飞回了国。 
   
  290L:想看包子跳极乐净土 
  怎么说呢,各有各的难处吧,其实大家活的都不容易。 
   
  291L:雪心情6
  原来是这么回事,M先生其实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渣嘛,期待楼主和他破镜重圆。 
   
  292L:骨科大法好 
  这些事,楼主知道吗?@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293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不知道,M说没有必要让他知道这些,他说他要重新把楼主追回来。 
   
  294L:我是受我不是攻 
  哎呀,可是如果楼主进来这个贴的话,他不就知道了吗? 
   
  295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不会,我想你们楼主大概没有机会再上这个ID了。 
   
  296L:专注搞事三十年 
  卧槽,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297L:不许说我胖 
  我赌上我所有的棒棒糖,求知情人士爆料。 
   
  298L:社会你黎哥 
  艾特一下楼主试试。@是popo不是oppo,楼主你还活着吗?活着就吱一声。 
   
  299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他累了,睡了。 
   
  300L:我视力好着呢 
  卧槽!!! 
   
  301L:不许说我胖 
  卧槽!!! 
   
  302L:社会你黎哥 
  卧槽!!! 
   
  303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看吧,我就说,你们楼主不会知道的嘛!M干得漂亮。 
   
   
   
                    ——完结,撒花。

评论(42)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