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坛体:喝醉了把前男友睡了怎么办?(番外三)

  31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各位,我回来了。 
   
  32L:雪心情6
  这是刺激受大发了,疯了? 
   
  33L:我视力好着呢 
  楼主,检查结果肿么样?怀没怀? 
   
  34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医生说我养乐多喝多了,有点胃胀气。 
   
  35L:我视力好着呢 
  害我白高兴一场,都怪老赵。 
   
  36L:想看包子跳极乐净土 
  这也能赖我,老赵家中坐,锅从包子来啊。 
   
  37L:专注搞事三十年 
  楼上的楼上,这如果真的怨的着你们家老赵,那你就该哭了。 
   
   38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我还是那个即将放飞梦想的有志青年,我还有着无处安放的青春。 
   
  39L: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楼主无处安放的青春不是已经钉在十字架上了吗? 
   
  40L:社会你黎哥 
  M先生不行啊,狂龙一点都不厉害。 
   
  41L:请叫我小天使 
  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M先生的外表和他的本质成反比,长了一副身娇体弱易推倒的模样,实际上比谁都腹黑。也就你们楼主傻乎乎的上了他的勾。 
   
  42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噢噢噢,我还在医院碰见T了呢,他和一个陌生男人一起去的~ 
   
  43L:雪心情6
  哇哦,信息量有点大诶。 
   
  44L:不许说我胖 
  T也要抛弃M先生而去了吗? 
   
  45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爆我的料开心吗? 
   
  46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哇哇哇,你怎么在这儿——😱😱😱 
   
  47L:立志攻遍全团的男人 
  哼,不止是我,你男人也在窥屏呢。你自己问他吧。 
   
  48L:压倒popo
  popo你不乖哦,看来以后我要更努力,把你的青春钉在十字架上喽。 
   
  49L:是popo不是oppo
  变态,你个大变态,你起的那是什么名字啊,还有,你怎么找来的。 
   
  50L:压倒popo
  那要感谢你的贴子题目啊,刚好我侄子今年上高三,正在备战高考呢,让我帮他找习题,我就点进来了。 
   
  51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人呢,人呢,有没有电脑高手,黑了他的号。 
   
  52L:压倒popo
  别挣扎了,他们已经撤离战场了。 
   
  53L:我视力好着呢 
  最后说一句,楼主,不是我们不仗义,而是敌人太强大。顶锅盖跑~ 
   
  54L:压倒popo
  你说让我拿你怎么办好呢?连火锅店的老板娘都能看出来,怎么你就是不懂呢,还是说你假装不懂。 
   
  55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谁让你要戴个和我一模一样的帽子,人家才误会的。 
   
  56L:压倒popo
  那只能说明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傻popo。 
   
  57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拉倒吧,我说你是我上司,老板娘送了我一份虾滑呢。 
   
  58L:压倒popo
  下次承认我是你男朋友,她能送你两份。 
   
  59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你到底想怎么样? 
   
  60L:压倒popo
  我想和你一房两人三餐四季。 
   
  61L:我视力好着呢 
  老赵同志,他抢你台词。 
   
  62L:想看包子跳极乐净土 
  捂着嘴拖走,你们请继续。 
   
  63L:是popo不是oppo【楼主】 
  我记得我之前在另一个贴子里说过,想让我原谅你,除非你在公司门口跳上下舞给我看,再大喊十声“popo你好帅。” 
   
  64L:压倒popo
  这可是你说的,明天下午四点,公司门口见。我的popo。 
   
  65L:请叫我小天使 
  明天的热搜也许就是“某某公司总裁在公司门口大跳女团舞。” 
   
  66L:专注搞事三十年 
  楼主记得拍视频给我们。
  

评论(2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