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钧天村里那点事儿(四十七)

  134.对易恩来说,人生只要有吃有喝有Evan,那就足够了,虽然早上发生了非常乌龙的“lc”卡事件,可是依旧不能破坏易恩吃午餐的心情。 
  下课铃刚响,老师都还没走,易恩就拖着以纶冲向了餐厅。 
  马振桓在读研究生,下课比易恩早,所以当易恩站在餐厅门口的时候就看到马振桓在向他招手,旁边坐着teddy。
  “popo,这里。” 
  “易恩啊,我都听说了,下次也请我坐一次公交车好不好啊?”teddy笑的可欢快了,易恩提供的这个梗可以让他笑一年。 
  “……”易恩翻翻白眼,就知道会被他嘲笑,以纶那个大嘴巴,一个上午就给他宣传到了全学校。 
  “泰迪,你不厚道,你上次吃了三个汉堡,我都没笑话你。” 
  “我一个大男人,吃多点很正常好吧。” 
  “可是你把腹肌都撑平了就不正常了吧。” 
  teddy脸红了,猛的转身看向马振桓,“Evan,管管你家小孩。” 
  马振桓正在喝汤,突然被点到名,也是很无奈,“teddy,重点不是你吃了几个汉堡,也不是你把腹肌都撑平了,重点是在你吃汉堡的时候被popo看到了。” 
  说的也是啊,teddy暗暗想着,幸好小屁孩眼神不太好没看清,其实他那天吃了四个。 
   
  135.说起马振桓和易柏辰的相识,只能用一句话来表示:有些人的相遇那是命中注定的。 
  易恩考上大学的时候,马振桓已经是大三的学长了,还是学生会的主席,负责迎接新的学弟学妹。 
  报道那天,易恩拉着自己的行李,拿着一份随手抓来的地图,满校园里乱窜,可是就是找不到自己的宿舍楼。天气还很热,不到一会儿就已经满头大汗。 
  “同学,需要帮忙吗?” 
  天籁之音啊~\(≧▽≦)/~ 回头看去,一个穿着蓝色运动装的男生在冲他笑,被晒的晕晕乎乎的易恩甚至在男生的背后看到了光圈。
  “我找不到宿舍楼了。” 
  男生接过地图,翻了一下,“同学,你拿的这是女生宿舍的分布图,你住哪栋楼,我送你过去。” 
  易恩脸红红的,不知道是热的,还是囧的。 
  报出自己的楼层号,男生不仅给他指了路,还非常贴心的把人送到了寝室 楼下。 
  “谢谢学长,我叫易柏辰。” 
  “马振桓。”
   
  136.大一新生都要进行为期二十天的军训,在烈烈骄阳下,站在操场上不许说话不许动,想想都觉得生无可恋。 
  “易恩,易恩。” 
  “以纶,干嘛?” 
  “不行了,要不我们装晕吧好不好?” 
  “要装你装吧,摔地上很疼的。” 
  以纶真的装晕了,可是他没有摔到地上,他十分巧妙的扑倒了易恩,摔到了易恩的怀里,一脸满足。 
  “……”六个点已经不足以形容易恩此时的内心有多么的mmp了。 
  “你,把他背到医务室去。”教官看到有人“晒晕”了,急忙大声喊。 
  “我……” 
  “还不快去,他要是死了让你陪葬。” 
  队伍里传出一阵笑声,易恩撇撇嘴,把人半扶半拖去了医务室。 
  “学长,你怎么在这?” 
  一进医务室,就看到了马振桓,背后一如既往的有光圈啊(ps:那是因为你两次都被晒得头晕眼花。) 
  “学校给你们买了维他命,这位同学怎么了?” 
  “中午吃的太多,被太阳一晒就晕了呗。”易恩没好气的回答到,同时对着马振桓做口型“装的”。 
  “天气比较干燥,中午尽量少吃一点,你脸怎么那么红?”马振桓笑笑,示意易恩把人挪到床上。 
  “大概是晒的了。” 
  微凉的手指抚上易恩的面颊,“嘶~疼。” 
  “笨蛋,你被晒伤了。” 
  马振桓从医疗柜里找出两个冰袋,敷到了易恩的脸上,“为什么不涂点防晒霜?” 
  “我才不涂女孩子用的东西。” 
  被遗忘在病床上的以纶:我才是被送来医务室,应该被照顾的那个吧,为什么没有人理我? 
   
   
  以纶小天使,反正你是装晕的,就不要介意那么多了。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