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I love E

  刚从外面收工回来,易柏辰就看到手机微信上有好几个提示,是川哥发来的,之前川哥就给他发过微信,可是当时他在外面,就急匆匆的回了一条,还是直接和川哥通电话吧。 
  “喂,川哥。” 
  “我的男主角,是不是我叫你男主角你才理我啊?展护卫。” 
  “怎么会啊,之前比较忙,我一有空立马就给你打回去了,包大人大人有大量。” 
  “要不要一块出来约个饭?” 
  “你请吗?” 
  “当然是你川哥掏钱了。” 
  “那我可以带个朋友去吗?” 
  “行啊。”
  到了餐厅,李川在门口就看到两个人头靠在一起说悄悄话。 
  “柏辰,Evan,原来柏辰要带的朋友就是你啊。” 马振桓刚出道的时候,李川还是主持人,主持过SX的节目,两人也算是认识的。
  两个人非常默契的占据了桌子的一边,李川只好坐在他俩的对面。 
  “川哥,我跟你说,就我们在北京开首唱会的时候,因为有我,我们团躺赢了诶,Evan你说,我是不是很厉害。” 
  “是是是,我们易恩哥是最最厉害的,全场就你的粉丝最疯狂。”马振桓揉了一把小孩的头发,把某人几乎掉到地上去的围巾给拾了起来。 
  坐在对面的李川默默端起了桌子上的茶杯,开始安静的喝茶。 
  “我当然是最厉害的,可是teddy为什么都不愿意和我们站一块,我本来还想和他说话呢。” 
  “你可以和我说话。” 
  李川默默的拿起茶壶,给自己续了杯水,头一次觉得等待上菜的时间是如此的漫长,他知道teddy为什么不愿意和他俩站一块的原因。 
  饭吃到一半,李川拿出手机,准备拍照。 
  “川哥,你要发朋友圈?” 
  “不是,我打算回去po条文发微博,让粉丝们看看我们的男主角是有多难约。” 
  “我很好约的,那不是Evan他没时间吗?”易柏辰委屈巴巴的。 
  李川噎了一下,不想说话,调整好镜头,易柏辰突然从位子上站了起来,坐到了李川的旁边。 
  “你不用换位,我能把你拍进去。” 
  “不是啦,如果被豆腐们看到我和Evan坐在一起,肯定又会说我俩在秀恩爱,距离才能产生美。”说的如此的理直气壮。 
  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还有,做戏要做全套,你的餐盘还在那边呢,你当粉丝是傻得? 
  就算你俩没有坐在一起,我仍旧认为你们俩在秀恩爱。李川愤愤的想到。 
  去结账的时候,李川觉得这是他吃过的最闪的一顿饭,菜是什么味道他不知道,因为每一道菜他都吃出了浓浓的狗粮味。 
  “谢谢川哥,下次我们请你吃饭,一定要来哦。” 
  “好啊。” 
  看着两个人走远的身影,李川抬头45°角仰望天空,下次啊,要不干脆叫上符龙飞一起,不就是cp嘛,哥也是有cp的人啊。 
   
   
  ps:最近圈子里发生的事很多,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也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对于马马和popo这两个大男孩,我是放在心尖上喜欢的,他们真的很好很好,我希望他们好,对于他们,我一直保持着最初的那份喜欢,这一点从未改变。我写文不为别的,只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评论(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