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英文不好的益处

  啧啧啧,这是沉舟舟的分析,觉得超有道理, @沉舟 。 
   
  “Evan,你的微访谈是不是一点开始啊?” 
  “是啊。” 
  “要不我来帮你翻牌吧,你只需要回答就可以了。” 
  “popo,虽然我中文不好,可是我还看得懂。”马振桓很无奈,屁孩这是想光明正大的偷看他的微博? 
  “当哥的要时时刻刻照顾弟弟,懂?”易柏辰理直气壮,马振桓真是又老又笨,我不是怕你和我昨天一样遇上唯粉嘛,你中文又不好,怼不过怎么办?而且你很容易被套路的你知道吗? 
  “好吧,那就麻烦我们的易恩哥了。” 
  “第一个问题,第一个问题,你最喜欢吃什么?” 
  “炸鸡。” 
  威~马振桓肯定不知道,他最爱吃的不是炸鸡,是醋,而且他这个人啊,超闷骚的,就算是吃醋也不会明着说,只会自己生闷气。 
  哇(⊙o⊙)哇!怎么脑袋里想的是醋,还真把醋当答案发出去了,完了完了,马振桓一定不会放过我。在脑袋里放飞自我的易大佬一个手抽,把自己的想法暴露了。 
  “马马在终极五里有没有撩到妹子?什么破问题嘛,跳过跳过。”易柏辰状似无意的跳过了一切有关终极五里cp的问题,然后选了几个ID名字让他看起来非常顺眼的来翻牌。 
  “马振桓的胸围?她们还真敢问啊,我如果问了,Evan会不会把我灭口?跳过跳过。” 
  翻着翻着……
  “Evan,你的粉丝还真是了解你啊。”易柏辰苦着一张脸抬起头来。 
  “怎么了?” 
  “都是用英文发的,这是生怕你看不懂啊。”易柏辰气鼓鼓的,这是欺负他英文不好吗? 
  “你看不懂就直接跳过呗。”马振桓在心里对那些用英文提问的粉丝说了句抱歉,他以后一定好好督促屁孩去学英文。 
  “团员里有人会做饭吗?” 
  “大部分都只会吃饭。”马振桓坐在沙发上,十分悠闲的翻着杂志。易柏辰抱着手机,噼里啪啦的敲着屏幕。 
  “谁说的,我会炒饭,我还会煮面。”易柏辰很不服啊,他明明会做饭的。 
  “用开水泡方便面不算。照实发上去,一会我检查。”小心思被戳破了,易柏辰撇撇嘴,委屈巴巴的缩到沙发的另一侧。 
  “你说慢一点,我跟不上啦。”好气呦。 
  “如果你很饿,但是是popo做饭,你是饿着等下一顿,还是吃他做的饭,这几个意思啊?” 
  马振桓已经笑倒在沙发上,连粉丝都质疑屁孩做的饭。 
  “吃他做的饭,前提条件是他也得敢吃他做的饭。” 
  “信不信我今天晚上就去做一顿,我敢做,你敢不敢吃?” 
  “我有权保持沉默,下一个问题。” 
  “对于TE什么时候可以秀恩爱,你怎么看?”易柏辰本来不想翻这个的,可是他又很想知道在马振桓的心里是TE好还是IEI好。 
  “终于……” 
  “什么终于?” 
  “就算要秀恩爱也要回台湾再说吧,你就给她回个终于就可以了。” 
  “噢。” 声音闷闷的。
  易柏辰很罕见的闹了一下小小的情绪,接下来翻的几个都配了图,上面的马振桓都很……一言难尽。 
  保存图片的同时,易柏辰自己也很震惊,她们都是如何抓拍到那个角度的马振桓的啊,他要不要去偷个师呢?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是要继续放飞自我呢,还是持续暖男呢?这个我可以帮你回答诶,你是持续暖自我男。” 
  “我没有暖到你吗?popo。” 
  “那我就回复你是暖popo男喽?” 易柏辰偷笑,他一点都不介意如此回复,就怕某人不愿意。
  “还是暖自我男吧。”马振桓满头黑线,论斗嘴,他永远不是易柏辰的对手。 
   
  如果马马的牌子是popo给他翻的,那么为什么我问终极五里马马撩妹的事和发给他的维密天使po没有被翻到就有了合理的解释。
  
  

评论(1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