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Evan is popo yi's

  台湾的气候与内地相比,潮湿了很多,又连着下了好几天的大雨,空气里都弥漫着水汽。 
  吃早饭的时候,马振桓发现小孩一直在那里揪自己的毛衣领子,饭也不好好吃。 
  趁着大家都在做准备的空挡,把人拽到了洗手间里,拉开毛衣领子一看,果然,小孩的脖子下面起了一片密密麻麻的红疹。 
  “你过敏了怎么不说啊,涂药了没有?” 
  “哎呀,没那么严重,就是最近一直在下雨啦,过两天就好了。” 
  “不许挠,会破的。” 
  今天他们要前往高雄进行签售会,万幸的是今天没有下雨。 
  进站的时候,有很多粉丝来应援,易柏辰还是忍不住的想要去抓,痒的挠心挠肺,偷偷看了一眼马振桓。 
  他在和粉丝打招呼,那就抓一下,就一下。 
  手刚摸到毛衣领子,马振桓就转了过来,带笑的脸瞬间变得严肃,完美实现了从六月风到寒日霜的转变。 
  “过敏了,不许抓,会破的。”马振桓直接把小孩的手拨了下去,一会抓破了疼的还是他。 
  “Evan,你不要那么凶了,你忘了昨天粉丝和你说马马不要乱发脾气嘛。” 
  “我的脾气是为谁发的?” 
  易柏辰鼓着脸,“你对粉丝那么温柔,就对我一个人凶。” 
  旁边的几个粉丝忍不住开始捂嘴偷笑,一个女生笑着对易柏辰说“popo,马马是为你好了。” 
  “我跟你说哦,他脾气超坏的,还经常用英文骂我诶,你说他是不是超过分?”英文不好又不是我的错,欺负谁呢。 
  上了高铁, 易柏辰趴在马振桓的肩膀上奶乎乎的撒娇“Evan,我饿了。” 
  一顿早饭,就看着他在那里拽毛衣领子了,就没怎么吃,能不饿嘛。 
  “你答应我,不许再挠,我就给你吃的。”从包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三明治递给他。 
  “这年头当弟弟的都开始欺负哥了吗?” 一把撕开包装袋,咬了一大口,幸福的摸摸脸。
  “我不介意告诉粉丝,你最近喜欢上了玩毛衣领子。” 
  “那你以后不许用英文骂我。” 
  “我有吗?你都没有听懂你怎么知道我在骂你呢?” 
  “谁说我没有听懂的。”易柏辰有些心虚,说话的语气也不是那么理直气壮了,好吧,其实他还真没听太懂,充其量就是一知半解。 
  高雄的天气要暖和许多,光是室外的温度就有25度,下了高铁之后,马振桓拜托工作人员去附近的药店买了治过敏的药水。 
  “喏,涂上以后不许摸,明天就好了。” 
  “Evan,有的时候你真的很像我妈诶!” 
  “谢谢夸奖,不过我不打算和伟晋抢这个称呼。” 
  易柏辰在马振桓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笑了,就像他说的那样,马振桓对所有人都很温柔,只有对他是不同的。 
  前几天,他发的那句英文“NO Evan,IT is mine popo yi。”Evan还在纠正他的语法错误,真是又老又笨啊!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