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一醉成双*19*

  “music,起。” 
  《up and down》这首歌曲易柏辰以前是听过的,而且听过不止一次,可是从来没有哪一次像现在这样让他欲火焚身,扭腰,摆胯,抚胸,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着无声的邀请,易柏辰眼睛瞪的老大,自己嘴里咬着的龙虾掉到了盘子里都没发觉。 
  周围的人群已经疯狂了,尤其是女人,爱莉更是激动的又蹦又叫的,“Evan,你是最棒的。” 
  易柏辰的眼神不住的在马振桓的腰和胸上流连,有点想骂街,一个男人怎么可以软成这样,老赵说的没错,男人一旦骚起来,就没女人什么事了,马振桓一旦骚起来,就没男人什么事了。 
  痛并快乐着的小屁孩感觉鼻子间凉凉的,有什么东西滴在了手上。 
  “易恩,你流鼻血了。”梅耶递了两张纸巾给他,“我知道Evan很诱人,可是你也用不着这么激动吧,回房间你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 
  鼻子里塞着两个白色纸团,看起来异常的搞笑,看着身边那些外国女人热切的目光恨不得把马振桓扒光的样子,易柏辰郁闷了。 
  马振桓跳完一曲过来的时候,看到易柏辰鼻子里塞着的纸团,“你怎么了?上火了?” 
  “嗯……” 
  一个黑皮肤的女孩围着马振桓叽叽喳喳,说的啥易柏辰也听不懂,可是从她的表情大致可以猜出来内容。 
  威~叔可忍婶不可忍。 
  换上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易柏辰指着马振桓问那个女孩“他好看吗?” 
  女孩不会说汉语,但是听得懂,乖乖的点了点头。
  小狼狗一把揽住马振桓的腰,来了一个热情的法式长吻。 
  “我的。” 
  如同一只护食的小狼狗,彻底炸了毛。 
  一回到酒店,易柏辰直接用脚踢上房间的门,把人按到了床上。 
  “你这个……这个……” 
  “我这个什么?” 
  “你这个勾人惹火的妖精。” 
  “我不是妖精。” 
  “你就是妖精。” 
  “我说我不是我就不是。” 
  “我说你是你就是。你跟我玩绕口令呢!” 
  胡天胡地的后果就是两人一直浪到后半夜两点才睡过去。 
  “马马,你跳的那个舞,回去以后教我。” 
  “不教。” 
  “为什么?” 
  “教会你让你去勾搭小姑娘吗?休想。” 
  “马振桓,你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我是你上司。”言下之意,不听我的话就扣你工资。 
  第二天早上,马振桓起床的时候,发现易柏辰正坐在小板凳上认认真真的盯着电视机,看的津津有味。 
  走近一看,发现小屁孩居然在看《独孤天下》,一边看还一边做花痴捧心状“太师好帅,男友力max啊。” 
  “不是让你少看点琼瑶剧吗?” 
  “马马,你起来了?这个可不是琼瑶阿姨写的,里面的太师简直就是完美情人啊。我要是般若,做鬼也不会放过他。” 
  马振桓倒牛奶的手一抖,“幸好你不是般若。” 
  “马马你放心吧,虽然我不是般若,可我一定做鬼也不放过你。” 
  马振桓os:……我应该高兴还是难过? 
  “马马,我们今天去哪玩啊?” 
  “库达海滩,冲浪和日光浴。” 
  虽然不常去健身房,易柏辰自诩也是拥有六块腹肌的男人,可是在爱人的八块腹肌面前,妥妥的被吊打。 
  “十块腹肌……”易柏辰小声嘀咕着。 
  “什么?_?” 
  “你是如何把腹肌练到胸上去的?” 
  如果此时不是在沙滩上,马振桓真的很想把小孩捉住打屁股。 
  库达海滩不愧是巴厘岛最美的海滨浴场,海水清澈,景色宜人,偶有凉凉的海风吹来,让人心旷神怡。 
  泡在清凉的海水里,头顶上是暖洋洋的阳光,易柏辰有点昏昏欲睡。 
  感觉有什么东西碰了他一下,低头一看,是一个气垫托盘,上面放着一杯冰镇果汁和一盘切好的哈密瓜,马振桓在岸上指指托盘,又指指他。 
  不远处,两个身材火辣的金发女郎冲易柏辰招招手,“中国的小帅哥,愿意请我们喝点东西吗?please?” 
  易柏辰摸摸鼻子,人家可以说那么流利的汉语,自己却连英语单词都拼不好,给祖国人民丢脸了啊。 
  “不好意思,我这里只有一杯,你们两位分一下吧。” 
  托盘顺水漂向两位女郎。
  易柏辰刚回到沙滩上,就发现马振桓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怎么了?” 
  “你以为她们真的是想让你请她们喝饮料?” 
  “难道还有别的意思?” 易柏辰懵懵的看着他,马·老司机·振桓觉得自己罪恶了,他正在教坏纯洁无暇的易·小白兔·柏辰。 
  “没什么,反正以后不要随便答应请别人喝东西,也不要随便请别人喝东西。” 
  微风徐徐,两个人背靠背坐在沙滩上沐浴日光,时光静好,说的就是现在这样吧。易柏辰眯着眼睛,倚在马振桓的背上,如果可以,请让时光在此刻静止。
  
  
  
  
  

评论(17)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