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坛体:不小心把暗恋对象睡了怎么办?

  龙城某匿名论坛
  标题:不小心把暗恋对象给睡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1L:龙城第一靓【楼主】
  如题,不小心把暗恋对象给睡了怎么办?
  
  2L:不上长城非好汉
  要么娶她,要么你让她把你也睡一次。
  
  3L:请叫我国民老公
  楼上一看就是个直男癌,怎么看都是楼主占便宜,楼主,如果你是男的,恭喜你,你可以娶了你心目中的女神,如果你是女的,恭喜你,你可以嫁了你心目中的男神。
  
  4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楼主,小心你暗恋对象告你迷奸哦!!!
  
  5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嘿嘿嘿,堂堂龙城xxxxxx被人家告迷奸,简直可以编进龙城历史书了,你会为龙城的法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6L:龙城第一靓【楼主】
  楼上的闭嘴,否则给我等着。
  
  7L:万树丛中一点波
  哎呦,听起来楼主仿佛还是个知名人士啊,啧啧啧,龙城某知名人士迷奸暗恋对象,大爆点啊!!!我要控制不住了。
  
  8L:我是乖宝宝
  那个,你们能不能不要总是迷奸迷奸的,说不定楼主暗恋的人也喜欢楼主呢,万一人家是两情相悦呢。
  
  9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楼上拉倒吧,你肯定还是个小年轻,这个世界上哪那么多蠢蛋啊,都跟我们领导似的,追人家屁股后头献殷勤,明明所有人包括当事人在内都能看出来他对人家有那什么什么的意思,就他自以为是的玩暗恋,还觉得自己掩饰的挺好。
  
  10L:请叫我国民老公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这个世界上就是有那么多的蠢蛋,说起来我们领导和你们领导差不多呢,握手。
  
  11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请叫我国民老公,你骂谁不是人!!!!
  
  12L:不上长城非好汉
  我的领导,虽然我很不想承认那货是我的领导,可是他居然不自量力的想泡我偶像。
  
  13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原来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傻逼领导,心里舒服多了。
  
  14L:万树丛中一点波
  楼主呢,楼主继续说啊,我好去爆料。
  
  15L:龙城第一靓【楼主】
  刚才我尝试着去联系一下我对象,可是完全没人理我。
  
  16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不是暗恋对象吗?啥时候就变成你对象了?你问过人家意见吗?
  
  17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是不是所有能当上领导的都得有一副戳不破的脸皮?
  
  18L:格桑花开
  @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其实咱们领导人还是很好的,就是有的时候会那啥一点。
  
  19L:我是乖宝宝
  楼主,也许你应该和你对象,不是,你暗恋对象,你们好好聊一聊,把话说开就行了。
  
  20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楼上你是不是傻,人家都不理他了,肯定就是不喜欢他呗。
  
  21L:龙城第一靓【楼主】
  你给我闭嘴,听到没有。
  
  22L:请叫我国民老公
  楼主,形容一下你暗恋对象呗。
  
  23L:龙城第一靓【楼主】
  远看如轻烟深雾,近看似碧水微漾……我的人为什么要形容给你们知道?
  
  24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美人是要配英雄的。
  
  25L:阿杀不是我的名字
  楼上懂个屁,就是肤浅,鲜花插到钻石上能活啊,还不是得插在狗屎上才能活。
  
  26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从某个方面讲,楼主的确算得上是龙城的英雄,只不过,他对象比他更牛掰就是了。
  
  27L:我是乖宝宝
  楼上的意思是……楼主是个吃软饭的?
  
  28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龙城第一靓,这话不是我说的,这话不是我ssfgjgsfffbdh……
  
  29L:格桑花开
  这是怎么了?
  
  30L:请叫我国民老公
  应该是脑袋被按到键盘上去了。
  
  
  

评论(18)

热度(15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