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坛体:不小心把暗恋对象睡了怎么办(四)

  97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mmp,诅咒所有压榨员工的领导都单身一辈子!!!
  
  98L:请叫我国民老公
  这位大姐在因爱成恨的道路上策马狂奔,一去不回了啊。
  
  99L:不上长城非好汉
  是不是所有的领导都有一个暗恋他的女下属呢?
  
  100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他这次真的太过分,太过分了!!!!他深深地伤害了我。
  
  101L:我是乖宝宝
  他……他……他对你做什么了?
  
  102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还不是我看他前几天精神不怎么好?把从我家长辈那里好不容易要来的补酒送给他喝,结果……结果,他转头就送他相好的了!!!
  
  103L:请叫我国民老公
  你们领导是有多傻逼?用暗恋他的人的东西去讨好他暗恋的人。
  
  104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你们谁知道如何醒酒吗?
  
  105L:格桑花开
  怎么了吗?
  
  107L:我寻了你一万年
  苹果蜂蜜水解酒最好。 半个苹果去皮,四百毫升的水,再加两勺蜂蜜,一块打成汁。
  
  108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我先给你们叨叨一下,不然我心里憋的难受。
  
  109L:我寻了你一万年
  你先去照顾楼主吧,我们可以等会再听。
  
  110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没事,一时半会儿,楼主死不了,你怎么知道醉的是楼主?
  
  111L:我寻了你一万年
  猜的。
  
  112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楼主今天跟我瞎BB,说他得到了一瓶好酒,本来打算今晚就把美人灌醉,一举把人拿下的。结果到了餐厅,美人却说,他不会喝酒,这怎么能行呢?好说歹说,楼主搬出了他的“要挟人”三部曲,好不容易人家愿意陪他喝,结果楼主自己先喝趴了。
  
  113L:我是乖宝宝
  什么是“要挟人”三部曲?
  
  114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噢,那是专门针对他家美人的,旁人见识不到,第一步,装无辜,深刻检讨自己居然不知道美人不会喝酒,第二步,装可怜,这么好的酒如果没有最好的好兄弟一起喝该是多么寂寞,第三步,装弱小,说自己也不会喝酒,一点点就好。
  
  115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这么说起来,那个美人酒量还不错啊。
  
  116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什么呀,直到楼主喝趴下,美人去前台结账去了,我偷偷尝了一口他杯子里的东西,原来人家一直喝的都是水,他是怎么做到的。
  
  117L:我寻了你一万年
  楼上,你该去照顾楼主了。
  
  118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我正在考虑怎么把楼主弄上床,虽然看着不胖,但是怎么说也有一百多斤啊! 我这小身板,我这老腰啊!
  
  119L:我是乖宝宝
  怎么把他弄回家的,怎么把他弄上床呗。
  
  120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不是我把他弄回来的,他是被他所谓的“媳妇”扛回来的。
  
  121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确定是媳妇,而不是老公?
  
  122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你们说,如果我就让他这么在地板上睡一夜,会怎么样?
  
  123L:我寻了你一万年
  不行,喝醉酒的人不能着凉,会生病的。
  
  124L:不上长城非好汉
  如果你不怕被打死,尽管可以试试。
  
  125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你们等一下,有人敲门,我去开门。
  
  126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哇哇哇哇,楼主他“媳妇”来了,说是放心不下楼主,来看看他。
  
  127L:请叫我国民老公
  啧啧啧,有戏,绝对有戏。
  
  128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不过目前楼主睡得跟猪一样,酒后乱性我看是不可能啦,多好的机会。
  
  129L:阿杀不是我的名字
  谁说不可能,他还可以当被乱的那一个嘛。
  

评论(31)

热度(8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