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坛体:不小心把暗恋对象睡了怎么办(八)

  226L:请叫我国民老公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老大居然……居然……甘愿为爱做受,沈教授看着文文弱弱的,没想到那么猛啊。
  
  227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8L:我是乖宝宝
  红姐,红姐,你怎么了? 楚哥,咱们要不要带红姐去精神科看一下?
  
  229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赵云澜啊赵云澜,你也有今天啊,让你不选老娘,这就是你的报应啊!!!活该你被压,哈哈哈哈哈。
  
  230L:不上长城非好汉
  大人不愧是大人,就连眼光都是如此独特,非常人所能理解。
  
  231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沈教授说话了诶!
  沈教授(肯定脸红了):那……那你想让我怎么对你负责?
  老赵:我要求不高,真的不高,你以身相许就行了。
  卧槽,真不要脸,这还叫要求不高,他会成为整个龙城大学的公敌。
  
  232L:请叫我国民老公
  老大为了沈教授,连后面的贞操都不要了,你还能指望他要脸?
  
  233L:我是乖宝宝
  楚哥,来帮忙,我拽不住红姐了!!
  
  234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沈教授:云澜,我有话想对你说……
  老赵:你说吧。
  啧啧啧,我都能想象到老赵那绿光直冒的狼眼。
  快说啊,急死猫爷了,这还用酝酿吗?
  
  235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不酝酿一下,把老赵心脏吓停了怎么办?
  
  236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说了说了,嗷嗷嗷嗷嗷!
  沈教授:你是个好人,对我也很好……
  
  237L:请叫我国民老公
  为老大即将逝去的爱情点蜡
  
  238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为老赵找不回来的贞操点蜡
  
  239L:我是乖宝宝
  呜呜,赵处,呜呜,沈教授……
  
  240L:不上长城非好汉
  大人果然是大人,拒绝人都这么的有魄力。
  
  241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沈教授:我答应你,下辈子,我一定和你在一起。
  老赵:别下辈子啦,就这辈子吧。
  沈教授:你不是不行了吗?
  小猫咪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242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小郭,你等会儿去菜市场买一些鱼虾王八之类的,总之什么补你买什么,给老赵送过去,我有预感,往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会见不到老赵,他这回作死作大了。
  
  243L:我是乖宝宝
  什么意思?红姐,我听不懂诶。
  
  244L:不上长城非好汉
  单蠢至极。
  
  245L:请叫我国民老公
  小郭啊,你还小,我们是担心老大会被沈教授艹死在床上,你记得再买点腰子送过去,就说特调处全体成员祝老大万受无疆,永浴爱河,哈哈哈哈。
  
  246L:不上长城非好汉
  林静,你作死不要带上我们。
  
  247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woc,开始了开始了。
  老赵:你知道“第二条命”的言论吗?小巍,你就是我赵云澜的第二条命。
  沈教授:云澜,我想给你看样东西,你得答应我,看完以后不能激动。
  老赵:你放心,我保证我不激动……
  会是什么东西呢?弄得小猫咪我也心痒难耐了,戒指?鲜花?还是一大盘的小鱼干呢?不行不行,我要流口水了。
  妈呀!!!救命啊!!!杀猫了!!!
  
  248L:请叫我国民老公
  这这这,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249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应该是被老赵发现了,大庆,你走好,从此以后,你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以后的日常可以从吃饭睡觉逗大庆变成吃饭睡觉打林静了。
  
  250L:格桑花开
  还等什么,你们赶紧跑啊!等赵处削你们呢!
  
  …………此楼已封…………
  
  
  应该还会有两个小番外。
 

评论(9)

热度(5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