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做饭的正确方式

  一千一百粉点梗,前世今生梗。
  
  
  1.凤鸣三更天,英雄九魂破。
  马超站在凤鸣寺的门口,令无数英雄好汉闻风丧胆的凤鸣寺在马超眼中很亲切,感觉冥冥之中,似乎有一股力量在召唤他,让他进去。
  难道这就是大哥所说的“磁铁”效应。
  算了,不管了,还是救云比较重要。
  与此同时,一把尘封了千年的宝剑在地底下蠢蠢欲动。
  
  李傕的人马把六人逼入了绝境,一边出手击退攻上来的敌人,还要一边关注赵云的情况,马超觉得内心越来越焦躁,仿佛感应到了什么,黑暗中,宝剑的抖动越来越厉害。
  “啊。”
  仰天大吼一声,马超的神情仿佛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手里拿着的不是他经常用的骠骑玄铁枪,而是一把流动着银白色光芒的剑。
  举起手一挥,剑气所到之处,敌人应声而倒,开出了一条路。
  “你们快走,这里交给我。”
  确定止戈等人已经出了凤鸣寺,“马超”冷冷的看着站在远处耀武扬威的李傕。
  李傕感觉到了铺天盖地的杀意,虽然说她们那么多人对马超一个人,可是那从骨髓里渗出来的恐惧做不了假。
  形式不对劲,三十六计走为上记。
  出了凤鸣寺,看到等在外面的曹操他们,“马超”看了一眼靠在石阶上的赵云,勾了勾嘴角,倒在了地上。
  
  2.最近几天,一团乌云笼罩在曹家大宅。
  一是因为赵云因为某些不知名的原因,失去了全部的武功,二是马超和他带回来的那把剑。
  那日马超莫名昏倒之后,醒来完全不记得怎么出的凤鸣寺,他只记得他们被人围攻,然后他的太阳穴猛的一痛,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关于那把奇怪的剑,除了马超之外,其他人甚至无法接近三尺之内,上次小乔好奇,想去摸摸那把剑,剑气直接割破了小乔的手。
  曹操查了危机百科,确定了那把剑应该就是上古八大神剑之一的千胜。为古时代天玑国上将军齐之侃的佩剑,中垣大陆覆灭之后,这把剑便不知所踪了,而根据马超的描述,他十有八九是被剑里的剑灵给夺舍了。
  小屁孩提心吊胆了好几天,那把剑都不曾有任何异样,直到那天。
  
   3.李儒带人去击杀失去武功的赵云,马超,黄忠等人急忙赶去救援,厮杀正酣之际,千胜剑里的剑灵再一次上了马超的身,把李儒的裤子划成了碎片片,光着屁股跑了。
  “你是谁?”
  “马超”收回了剑,冲着止戈他们抱拳道。
  “吾乃天玑上将军齐之侃,你们放心,我没有恶意的,只是我暂时没有办法离开这个身体。”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张飞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够使了。
  “这件事,以后我会和你们解释的。”
  赵云此时正被小乔倒吊在树上,都快脑充血了,一道凌厉的剑气袭来,把绳子割断,身边刮过一阵风,眨眼之间,赵云已经被齐之侃抱在了怀里。
  “臭马超,你在干嘛,打扰乔姐治病。”
  齐之侃的眼神让小乔有点发怵。
  “你……你……那是什么眼神嘛。”
  “你这样只会害死他。”
  
  4.华佗说要激发赵云的肾上腺素,促进身体循环,让他泡温泉,还让其他人尽可能的激怒他。
  齐之侃听了,嘴角有点抽搐,哪用得着这么麻烦啊,将真气聚集于掌心之间,抵在赵云的后背上,锁玛利亚晶片被逼出了体外。
  “厉害了,侃哥,你太牛了。”张飞佩服的五体投地。
  “哇(⊙o⊙)哇。”
  听着止戈的赞叹声,小齐将军觉得,天玑居然是被一个如此逗比的人灭掉的,他不能接受。(私设止戈乃是毓埥转世。)
  晶片被取出来了,可是毒依旧无法解,止戈拿出了雷婷给他的特大号音响,希望能借此帮赵云恢复功力。
  治疗过程中,赵云挂在胸前的玉佩仿佛感应到了什么一样,一道白光乍现,治疗过程只能被迫中止。
  
  5.客厅里,赵云虚弱的靠在齐之侃的肩上,其他几个人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放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还要追溯到赵云昏迷之后,大家把人抬了回来,没过多久人就清醒了过来。
  “云,你醒了。”
  “赵云欧巴,你还好吧。”
  ……
  赵云仿若未闻,一双桃花眼直勾勾的看着抱着剑站在一旁的齐之侃。
  “小齐……”
  
  “所以说,你们不是云和超,是古时代的天玑王和上将军。”曹操感到非常的匪夷所思。
  “是,但也不是,赵云和马超是我和王上的转世,当年我自刎于瑶光王城,兴许是生前的执念太重,我的一魄留在了剑中,其余的三魂六魄入了轮回,想来王上的情况和我差不多,一魄被锁在了玉佩中。”
  “玉佩在云的手里,千胜剑为何会在凤鸣寺呢?”
  “我在这世间留滞了千年,有太多心怀不轨的人想要得到这把剑,所以我只好藏匿在凤鸣寺里。”
  蹇宾握住了小齐的手。
  “都是本王不好,害得小齐吃了如此多的苦。”
  齐之侃回握住,默默的摇了摇头。
  客厅里的其他人:我们还在呢,我们需要一副墨镜……
  看着搂的难舍难分的两个人,关羽拽拽曹操的胳膊。
  “会长,那是云和超的身体,这样不太好吧。”
  “他们有分寸的。”
  
  事实证明,曹会长,你高估他们俩的分寸了。
  第二天,众人是被两声尖叫声震醒的。
  马超裹着被子坐在地上,身上是说不尽的紫红色的痕迹。
  赵云胡乱的披了衣服,身上的痕迹同样的惨不忍睹。
  “妈妈啊,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啊?”马超宝宝觉得信息量有点大啊,他的大脑已经死机了。
  关羽:会长,这就是你说的他们俩有分寸吗?
  曹操:我错了,我有罪,云,超,我对不起你们。
  
  这样的情况下,怎么可能hold住嘛,原谅曹会长吧,谁让他没谈过恋爱呢,至于云哥哥和萌超超嘛,大家自行想象吧。
  
  

评论(34)

热度(3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