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兄弟变情人的正确方式

又名《失眠三十三天》
  看到很多小可爱求后续,所以我就来狗尾续貂了。
  
  1.自从那天马超和赵云在同一张床上醒过来,身上还有着许多不可描述的痕迹之后,连着一个星期,他们两个人见到对方都是绕着走的,实在是没办法啊,见了面着实太尴尬,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外有董卓虎视眈眈,他们兄弟内部可不能再起内讧了,于是五个人在失眠了好几天后私底下开了会,决定让黄忠去开解马超,让曹操去劝赵云。
  大致意思就是催眠他们,让他们相信在一起的只是蹇宾和齐之侃,不是赵云和马超,他们之间依旧是纯洁的兄弟关系。
  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极大的缓解了两人之间尴尬的局面。
  一切都在朝着预期的方向发展,只是,人算终究不如天算。
  
  2.一大清早,几个人围着餐桌正在吃早饭,可是却迟迟不见马超和赵云下楼。
  正琢磨着要不要上楼去叫他们起床,两声熟悉的尖叫声从马超的卧室里传来。
  张飞的粥直接从鼻孔里喷了出来,止戈吓得把鸡蛋整个吞了下去,黄忠的凳子倒了,直接出溜到桌子底下,曹操和关羽是唯二比较冷静的,齐齐往楼上跑去。
  卧室里,马超裹着被子,如同被流氓糟蹋了的良家少女一般,做西子捧心状,就差没嘤嘤嘤了。
  这次换成了赵云坐在地上,看着蜂拥而至的众兄弟们。
  马超:“为什么云会在我的卧室里?”
  大家疯狂的点头,表示别问我,我们也不知道。
  
  3.我们爱岗敬业的曹会长再度失眠了,在连夜查询危机百科下,事情终于有了一个合理的解释。
  千胜剑和白虎玉佩里齐之侃和蹇宾的一魄已经融入了马超和赵云的身体里,可是毕竟他们已经在世间停留了千年,且未曾入过轮回,有自主意识。
  白天里,他们必须服从这个身体的意愿,到了夜晚,阴气最省,且身体本身处于休眠中的无意识状态,那么蹇宾和齐之侃就自由可以支配这个身体了。
  “所以按照会长的说法,是天玑王晚上想要去找小齐将军,而云本身是处于睡眠状态的,毫不知情。”
  “羽说的没错,这就是我的看法。”
  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那就好办了。
  
  4.一向财大气粗的飞哥出钱打造了两条精致的铁链。
  “要我说,把你们晚上栓起来不就行了。”
  “你当我们是狗啊,还栓起来呢,我才不要呢,那样很没形象诶。”马超跟小鸡啄米似的,狂点头。
  “我也不要,这太有损我少女杀手的形象了。”赵云表示他苟同马超的看法。
  “要形象,还是要贞操,你们自己选。”
  为了保住贞操,两人勉强同意了张飞的提议。
  晚上临睡前,“飞,你确定这个真的有用,万一半夜天玑王又跑过来怎么办啊?”
  “相信你飞哥,没错的。”
  
  第二天,赵云卧室里。
  看着浑身赤裸相拥而眠的两人,曹操头一次感受到了人生的艰难。
  “诶,三弟呢,你们看到他了没?”
  锁链不仅没起一点作用,反而和张飞一起不见了。
  直到快吃中午饭的时候,华佗去上厕所,才发现,张飞被两条锁链捆着,只穿了一条裤衩,被反锁在了茅房里。
  张飞想要向大哥二哥寻求安慰,可是他被关了那么久,身上的味道着实太销魂了。
  “三弟,你还是先去洗个澡吧。”来自止戈友情提示。
  他们只注意到蹇宾应该是不能解开锁链的,却忘记了还有一个战斗力爆表的齐之侃,蹇宾解不开,可他能啊,把张飞捆起来扔茅房里,估计就是那位天玑王的手笔。
  见识到了齐之侃的能力和蹇宾的小心眼之后,再也没有人提过类似的方法,他们可不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关在了茅房里。
  
  5.又是一个夜晚,洗完澡打算睡觉的马超看到赵云抱着被子进来了。
  “云,你不睡觉吗?”
  “会长他们的提议,建议我搬来和你一起睡,那样的话或许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曹操的原话是,你们俩住一块,你们睡你们的,他们干他们的,反正第二天醒过来,就当做啥也没发生,就行了。
  “……好吧,也只能这样了。”马超妥协了,挤一挤总比天天早上被吓醒要好的多。
  
  再度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赵云还在熟睡,马超趴在枕头上,数赵云的眼睫毛。
  嗯,睫毛比我的多,比我的长,比我的翘,不开心,可是眼睛没我的大。
  看着赵云完美的侧脸,懵懂的马超超觉得,其实这样,也不错啊。
  曹家大宅在经历了三十三天的失眠之后,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6.月黑风高夜,煎饼会小齐。
  “小齐,小齐,你醒醒。”
  “王上,这么晚找臣有事吗?”
  “小齐不肯去找本王,本王只好主动来找小齐了。”蹇宾搂着齐之侃的腰,在他耳朵边吹气。
  “王上,我们这样做,会不会给他们带来困扰啊。”
  “小齐怕他们困扰,就不怕本王困扰吗?本王都一千多年没有好好看过我的小齐了……”
  齐之侃最受不了蹇宾这幅样子,立刻缴械投降。
  蹇宾表示:你们困扰就困扰吧,本王只要能和小齐在一块就行了。其他人本王不需要考虑。
  
  7.发现自己被锁链捆了起来,挣扎了几下,发现挣脱不开,蹇宾索性直接把床头柜上的玻璃杯甩到了地上。
  声音不大,可是蹇宾相信,他的小齐已经听到了。
  果不其然,齐之侃很快就挣脱了绳索,跑来了赵云卧室里。
  “王上,你没事吧。”
  “本王没事。”
  “小齐,我们……”
  “王上,这样不好吧。”
  “小齐想要抗旨不成?嗯?”
  
  在蹇宾的威逼利诱下,齐之侃无奈,只能悄悄潜进张飞的房间里,在心里默默的说了句抱歉,把还在寻梦园玩4p的张飞捆起来扔进了茅房。
  
  曹会长始终赢不了两个禁欲了几千年的阿飘啊,可怜的飞,得罪了小心眼的煎饼,能不被虐嘛。
  
  
  
  
  

评论(39)

热度(5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