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钧天村里那点事儿(三十二)

  92.小齐觉得自己媳妇变了,虽然说有了身子的人脾气性格都会发生变化,可是自家老婆这变的也太……让人无法接受了。
  但不是说阿蹇的脾气变得有多么多么暴躁,相反,温柔体贴的很,喏,这会儿正坐在院子里磨刀呢。
  “阿蹇,我来吧,你去歇着。”
  “小齐这是觉得我不中用了?”阿蹇抬头瞟了小齐一眼。
  “没没没,我这不是怕累着你嘛。”
  “不要管我,我自己磨的刀用着放心。”
  不知道为什么,小齐突然觉得背后凉嗖嗖的,秋风那个吹啊。
  拗不过他,小齐只能随他去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阿蹇搂着小齐,在小齐的耳边悄声问道
  “小齐,你会不会趁这段时间去找小三小四之类的?”
  “怎么可能,你想什么呢。”小齐哭笑不得。
  “那就好,今天那把刀我可是给你准备的。”媳妇满意的翻了个身,睡着了。
  小齐对着窗外的月亮望月兴叹,别人娶个媳妇要钱,他娶个媳妇要命啊。
  (青桑os:小齐你想多了,也许那把刀是用来阉了你的呢。)
  
  93.裘大爷在城里待了有一段时间了,他想回村了,可是振子不让,说是爹好不容易来一趟,多住几天。
  这天正在吃早饭,裘大爷看着满桌子的豆浆油条小笼包,心里越发想念家里的稀饭咸菜玉米馍馍了。
  “振子啊,爹跟你说……”
  “不可以。”你个熊孩子,让你爹把话说完成吗?
  “俺是说……”
  “爹,您年纪大了,好不容易来一趟,就多留几天吧,让我对您尽点孝心。”
  “对啊,爹就多留几天吧。”啟昆也在一旁帮腔。
  说的好有道理,说的裘大爷很感动,可是再感动也填不饱肚子啊。
  “能不能听你老子把话说完,明天早饭能不能吃点别的?”
  吃完饭,家里的煤气用完了,啟昆下去搬,裘大爷闲着没事干,也跟着出去了,看着啟昆费力的把煤气罐往楼上搬,裘大爷看的牙疼。
  “闪开闪开,让俺来。”一把拽开啟昆,裘大爷扛起煤气罐直奔上楼,脚步那叫一个虎虎生风。
  现在的年轻人哦,虚的跟那啥似的,跟他们年轻的时候没法比。
  目睹了一切的啟昆内牛满面,真不是我虚,而是爹您太彪悍。
  (在裘大爷的身上我看到了我妈咪的影子,我老妈也是能抗煤气罐的女人啊。)
  
  94.看着陵光家和小齐家都相继有了孩子,翁老财那叫一个眼馋啊,自己这孙媳妇咋就那么不争气啊。
  心里郁闷,连带着对孙子二狗也看不顺眼。
  “爷,你没事吧?干啥这样看我啊?”执萌被自己爷爷盯得毛毛的。
  该不会是萌萌不行吧?被自己的脑洞吓到的翁老财决定一探究竟。
  吃过晚饭,到了该睡觉的时候,翁老财偷偷摸摸从屋里出来,蹑手蹑脚的走到二狗屋子的窗户下面。
  “阿离阿离阿离~”
  “干嘛?”
  “阿离,我们睡觉觉吧。”
  “那你去找觉觉吧,别来找我。”
  “阿离,你真幽默,就一次,就一次。”
  拗不过二狗子,阿离答应了,翁老财在心里安慰自己,一次也行,曾孙子还是有指望的。
  “疼。”
  “阿离,阿离,我错了,咱不来了啊,我们乖乖睡觉。”
  窗户外的翁老财几乎要吐血,里面那个二缺是谁?他的曾孙啊——
  同样想吐血的还有躺在床上的阿离,他看着一旁裹着被子睡觉的执萌,咋那么想一脚把他踹下去呢。
  (都加载到99%了,就差临门一脚了,狗子你技术不行啊。)
  

评论(18)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