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一醉成双*32*

  小天使们520快乐!我是你们的霸道总裁╮(╯▽╰)╭ 
   
  马振桓一手拽着易柏辰,一手按响了门铃,易柏辰要不是被死死拉着,真的很想拔腿就跑。 
  “少爷,你回来了。”来开门的是一位四十多岁的阿姨,胖胖的,个子不高,穿着白色的围裙。 
  “张嫂,我爸妈呢?” 
  “老爷和朋友去打高尔夫球了,夫人就在楼上,我去请夫人下来。” 
  “好。” 
  张嫂上了楼,马振桓无奈的看着紧紧扳着门框的某只,可怜巴巴的看着他,探头探脑的宛如一只仓鼠。 
  “你这是在唱哪一出啊?你想让我妈觉得她儿子在强抢民男吗?” 
  “不不不,你才是民男,我是流氓才对。”易柏辰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那流氓快进来吧,民男请你进来。” 
  忐忑不安的坐在沙发上,有个漂亮的小姐姐端上来两杯柠檬红茶,放在易柏辰手边的小茶几上。 
  “谢谢。” 
  小姐姐点点头,抿嘴笑了一下,突然看着楼梯的方向叫了一声“夫人。” 
  手脚瞬间变得冰凉,易柏辰一下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伯……伯母好。” 
  一个穿着白色旗袍裙的中年美妇站在楼梯上,头发被挽了起来,看上去高贵又典雅,从外貌来看,马振桓的长相完全是随了他的母亲。 
  马夫人点点头,“Evan,快要吃中午饭了,你去一趟高尔夫球场,把你爸爸接回来吧。”言下之意就是,我要单独和他谈谈。 
  马振桓愣了一下,显然没料到母亲会把他支开,轻轻捏了一下易柏辰的手,让他安心,拿起车钥匙出了家门。 
  偌大的客厅里只剩下了两个人。 
  “你叫易柏辰?” 
  “是的,伯母。” 
  “你是Evan公司的员工?” 
  “是,可是我绝对不是因为这才和他在一块的。”易柏辰急忙辩解道。 
  “你不用紧张,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相信我儿子的眼光没那么差。”马夫人端起桌上的红茶轻轻抿了一口。 
  “Evan那孩子,从小就死心眼,他认准了就不会变,那你呢,你会一辈子爱他吗?” 
  易柏辰低下了头,良久,“伯母,我现在没有办法回答您,现在的答案代表不了什么,只有这辈子过完,我才能问心无愧的和您说,我爱了他一辈子。” 
  “你很诚实嘛,如果我说我不同意你们在一块呢?” 
  “我会尊重Evan的选择。” 
  “易柏辰,你记住,如果你们分手了,那么说分手的那个人一定是你。” 
  无言以对,真的无言以对,易柏辰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太对,什么叫做,如果我们分手了,提出分手的那个一定是我?难道说…… 
  “伯母,您的意思是……”易柏辰猛的抬起头,眼睛里闪烁着璀璨的光芒。 
  “还不傻嘛,张嫂,准备吃午饭吧,Evan他们应该快回来了。” 
  “伯母,您同意了,那伯父……”易柏辰还是有点担心,实在是被他爸给吓怕了。 
  “在我们家,我是领导。” 
  可能是马夫人对于自己的领导地位太过于自信,完全忘记了要和马老爷子支会一声,儿子谈恋爱了,对象是个男的。 
  于是饭桌上就出现了诡异的一幕。 
  马老爷子不停的给易柏辰夹菜,“小易啊,你今年多大了?有女朋友没有?” 
  “马上就二十三了。没有女朋友。”的确没有女朋友,可是我有男朋友。 
  “二十三啊,和Evan的堂妹差不多大呢,她刚从英国留学回来,你们认识一下怎么样?” 
  “……”易柏辰求助的看向马振桓,后者埋着头,可是那抖动的肩膀出卖了这一切,马夫人有些懊恼,怎么就忘了这一茬了呢。 
  “老马,你这是做什么,好好吃饭不行吗?” 
  “前几天小薇她爸打电话给我,说小薇都二十三了,还没个男朋友,她妈急的不得了,让我帮着留意留意,说起来,Evan,你都快三十了,也该把心收收了。” 
  “爸,我才二十七,离三十还早着呢。”而且,你“儿媳妇”不就在你对面坐着呢嘛。 
  好不容易吃完饭,马老爷子本来想让张嫂去把客房打扫一下,却被马振桓拦住了。 
  “柏辰和我住就行了。” 
  “那也行,反正你那床,睡两个人也不是问题。” 
  两个小的跑上了楼,马夫人倚在沙发上,琢磨着今晚要和马老爷子好好谈谈。 
  进了房间,把门锁上,易柏辰还没来得及好好参观一下马振桓的房间,就被一下子扑倒在床上。 
  “干嘛啦,快起来,很热诶。”嘴里说着起来,手却很诚实的搂住了人家。 
  “我没说错吧,我爸妈很好说话的,你之前的那些担心,都是瞎担心。” 
  推开压在身上的人,易柏辰坐了起来,马振桓的房间足足是他房间的两倍大,整体布局呈米黄色,床的对面是办公用的桌椅,旁边便是落地窗,阳光透过窗帘刚好照进来,另一边是浴室,墙角处还摆着一架白色的钢琴。 
  “你还会弹钢琴?” 
  “会一点儿,弹的不怎么好。” 
  “啧啧啧,长得又帅,身价又高,还多才多艺,这民男,我抢定了。”易柏辰状似“纨绔”的勾了一下马振桓的下巴。 
  “流氓抢民男的戏码太俗了,我们可以玩点别的。” 
  “什么?” 
  “民男抢流氓。”
  
  
  

评论(10)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