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曲终未必人散,有缘总会重逢

刺客已经过去快两年了。
曾经热闹的圈子也逐渐平静下来。
我很庆幸在它最好的时候与它相识,与你们相遇。
可是再大的热情也总有冷下去的一天。
首页上的文章,群里的聊天记录,见证着我为他们曾经的付出,为他们笑过哭过惆怅过。
钧天村,之子于归,惊鸿……是我能给予他们的全部可能性。
不是不爱了,而是我已经用自己最大的热情爱过他们,没什么可遗憾的了,此生不悔入天玑。
爬墙不代表不会回来,萌上别的cp不代表会遗忘双白。
我们的王上和上将军已经回云端笑意疗战伤了,马马和popo也在继续着他们人生的道路。
我们是不是也该向前看呢,繁华落尽,回望当初,告诉自己,我曾经竭尽全力去爱过这样两个人,足矣。
曲终未必人散。
有缘总会重逢。
这个圈再见了,下个圈会再见。
(如果有可能,惊鸿会是我留在这个圈的最后一个本子啦,如果没可能,我们就下个圈再见。)
(一醉成双我会更完,一定会更完。)
(也许醋王我就爬回来了。)

评论(1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