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坛体:不小心把暗恋对象睡了怎么办(七)

  198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各就各位,老赵要开始作死了!!!
  
  199L:我是乖宝宝
  前排搬好小板凳
  
  200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搬你个头,统统听我指挥,我现在陪老赵去医院就位,小郭,你赶紧去龙城大学找沈教授,祝红,林静,老楚,赶快整理自己的情绪往医院这里赶,不许笑场,不许笑场,不许笑场,哈哈哈哈,我先笑一会儿……
  
  201L:我是乖宝宝
  为什么骗人的工作要让我去,QAQ?
  
  202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凭你那一副傻白甜的样子,沈教授肯定不会怀疑你的,这个工作,舍你其谁。
  
  203L:我寻了你一万年
  这是都安排好了?
  
  204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那是,猫爷出马,保证老赵把沈教授手到擒来,楼上那位兄弟,你要是愿意,可以去凑个热闹啊。
  
  205L:我寻了你一万年
  我一定会去的。
  
  …………二十分钟之后…………
  
  206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我们已经到医院了,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
  
  207L:我是乖宝宝
  我和沈教授在的士上,正在往那里赶,吓死我了,刚才沈教授问我为什么身上好大一股洋葱味,差点没圆过去。
  
  208L:请叫我国民老公
  你怎么圆过去的?
  
  209L:我是乖宝宝
  我说,因为楚哥最近很爱生吃洋葱,所以买了好多洋葱,特调处所有人的身上都有一股子洋葱味。
  
  210L:请叫我国民老公
  小郭啊,真不知道,我是该夸你聪明,还是应该给你点排蜡……
  
  211L:不上长城非好汉
  郭——长——城!!!
  
  212L:我是乖宝宝
  哇哇哇,我们到了,我们到了。
  
  213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现在就让小猫咪我来为大家实况转播龙城第一靓赵云澜的弥留求爱之路。
  ps: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躲在病床底下给你们直播的啊。
  
  214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看不成现场,听听直播也是好的,老赵那个没良心的,见到沈教授来了,居然把我们都给赶出来了,见色忘义的混蛋。
  
  215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开始了,开始了。
  老赵:小巍,我有话想跟你说!
  沈教授:我不听。
  ???what?不听?
  
  216L:格桑花开
  这是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217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苦逼啊苦逼,是不是老赵前半生造孽太多,给报应到这来了?
  
  218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沈教授:等你好了,你再说,现在好好休息。
  老赵:我大概是不行了,小巍,看在我们相识不久但一见如故的份上,能不能答应我一个要求?
  沈教授:赵云澜,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守护好龙城的安宁,你的朋友我也会帮你护着他们……
  
  219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老娘看,呸,听不下去了!!!
  
  220L:请叫我国民老公
  这回老大就是没病,也得憋屈出病来,心电图估计现在都是乱的。
  
  221L:不上长城非好汉
  大人不愧是大人,就是这般的心怀天下。
  
  222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老赵哪是那种正儿八经,忧国忧民的人呐,他就是那种到死,还得抽空想想他死了以后,谁能接手“龙城第一靓”这个称号的人,沈教授把他想得太好了。
  
  223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大庆,刚才那个楼层,真适合你,222222。
  
  224L:我是乖宝宝
  副处,你继续直播啊,怎么不说话了?
  
  225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什么叫我不说话了,是我不说话吗?是他们俩不说了,现在病房里一片寂静。
  卧槽,老赵开口了。
  老赵:沈巍,虽然那天的事情是意外,但是你睡了我难道不应该对我负责吗!!!
  

评论(25)

热度(7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