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随便说点什么

  今天的瓜我吃了,评论我也大致看了一下,发现几乎一片压倒性的反驳,我想说,有批评才会有进步,虚心接受别人的建议应该不难。
  我看到评论里有人说要退圈,有这个必要吗?没有,既然说你现在的文不好,那你为何不好好锻炼自己的文笔,以后写出真正打她们脸的文章来呢?退圈,不就是变相的承认了你文笔真的很差而且玻璃心,经不起批评。的确,今天的瓜里没有提到我,可是这不代表我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没有人可以做到真正的神仙写文,大文豪也会有被质疑的声音,想要进步就要学会去聆听各种声音。
   赞扬声听多了是会被捧杀的,去年有一段时间我整个人飘的找不着北,写的东西ooc到极致,自己还沾沾自喜,直到有一天有人告诉我,我被挂了,我才明白自己错的有多离谱,和我关系很好的一个太太更是跟我说,她觉得我变了,我尝试着去找回当初刚入圈时的那个我,用初心来看待这一切,才明白,赞扬声已经让我迷失了自己,我努力的找回原来的自己,用平常心来看待这一切。
   圈子的鼎盛时期已经过去了,对于我这种见识过辉煌时期的人来说,现在圈子里文的质量真的下降了好多,我不是大佬,也不是太太,我只是写我想写的东西,有人赞扬,我很高兴,有人批评,我也虚心接受。
   同样的,我也不是帮任何人说话,我只是说明我自己的想法,或许那位lo主的言语过激了一点,可是在面对批评的时候不应该一味的反驳,尝试着虚心接受才能取得真正的升华。

  如果觉得我说的不对,可以提出来,取关也可以,另外与其有时间在那里吵架,倒不如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