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青桑

悲伤的从来不是曾经错过了多少,而是不可逆转的结局……

论坛体:不小心把暗恋对象睡了怎么办(番外一)

  250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你蜕皮蜕的怎么样了?
  @格桑花开,你和桑洁扒什么时候度完假啊?
  @请叫我国民老公,浪够了赶紧滚回来
  @不上长城非好汉,@我是乖宝宝,打完麻将赶紧回来,特调处都落灰了。
  
  251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大庆,我们有多久没看到老赵了?
  
  252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今天是第十三天,我微博打着卡呢。
  
  253L:请叫我国民老公
  老大不会真的死在沈教授床上了吧!!!
  
  254L:万树丛中一点波
  啧啧啧,堂堂龙城特调处处长,死在床上疑似精尽人亡,有看点啊。
  
  255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说起来,我到现在对那天的事都有心理阴影,老赵那个脸呦,黄帝的二老婆都没他吓人,差一点就要把我裹上面粉放油锅里给炸了,幸好沈教授拯救了我这只可怜而又无助的小猫咪。
  
  256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这也不能怪你,想不到连沈教授都学会用论坛了,我觉得比起看老赵收拾你,沈教授更想亲自动手收拾老赵。
  
  257L:请叫我国民老公
  哎,小郭,你之前不是去过一趟老大家吗?老大还活着不?
  
  258L:我是乖宝宝
  我之前去,只见到了沈教授,没见到赵处,沈教授说,赵处在睡觉,然后我就走了。
  
  259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哇哦,被艹的下不来床了。
  
  260L:请叫我国民老公
  我仿佛可以看到祝红那诡异中透着变态,变态中又夹杂着幸灾乐祸的笑容。
  
  261L:龙城第一靓【楼主】
  我就不在了几天,你们统统放羊了是吧!
  
  262L:请叫我国民老公
  哇塞,老大你怎么还活着啊? 果然是万受无疆吗。
  
  263L:龙城第一靓【楼主】
  林静你小子几个意思?汪徵,林静的工资给我扣到二十年以后!
  
  264L:我寻了你一万年
  别乱动,腰不想要了。
  
  265L:龙城第一靓【楼主】
  是谁TM害老子腰肌劳损的?你自己说! 有时间陪着他们侃大天,不如过来给我抱抱,乖乖给我亲我就原谅你。
  
  266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真是闪瞎了老娘的钛合金蛇眼。
  
  267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赵娘娘,您什么时候可以起驾回处啊?
  
  268L :龙城第一靓【楼主】
  再等几天吧,我和小巍现在在海边呢。
  
  269L:请叫我国民老公
  海滩play,这个操作够骚的。
  
  270L:龙城第一靓【楼主】
  滚犊子,我们是来度假的,那个,我问你们哈,你们谁有办法能让小巍换上那件夏威夷热力风情花短裤的?
  
  271L:把本宫的鱼端上来
  没办法,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风骚啊,沈教授,不可能的,估计他宁可跳海都不愿意穿这个。
  
  272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看样子是你的娇臀不疼了哈,又开始作死了,记吃不记打的货。
  
  273L:龙城第一靓【楼主】
  怕什么,他现在正给我按摩呢,手法棒到飞起,洒家这辈子值喽。
  
  274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我再给你提供秀恩爱的机会,我就是个猪。
  
  275L:请叫我国民老公
  你本来就姓祝嘛。
  
  276L:我是乖宝宝
  副处还健在,红姐的日常依然变成了吃饭睡觉打林静哥。
  
  277L:龙城第一靓【楼主】
  祝红啊,赶紧找个对象吧,再过几年就是大龄剩女了,就和超市里被人挑剩下的胡萝卜一样,原本呢买五块一斤,后来只能降为两块一斤了。
  
  278L:爱是一道光,红到心发慌
  老娘天生丽质,需要你来咸吃萝卜?管好你自己吧,赵无疆。
  
  279L:不上长城非好汉
  我觉得赵无疆比赵云澜好听。
  
  

评论(10)

热度(5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